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精选10篇

2019-12-15 23: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精选10篇

  《我的隐藏人生》是一本由[巴西] 玛莎·巴塔莉娅著作,文汇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9,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一):坚韧美丽

  盛开在逆境花朵独一无二姿态绽放,为实现理想努力奋斗汗水浇灌出来的花朵,也必是艳丽之花。心中有理想的人,无惧风雨,无惧艰难,只为追寻心中所念的那道彩虹。而主人公也告诉我们不要沉溺于现状安于现状。要尝试着用不一样方式活出不一样的人生,活出自己想要的精彩,得到自己想拥有的彩虹。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二):我的隐藏人生

  赞!本来对这本书一无所知,也没听说过这位作家,但没想到读着读着,完全吸引进去了,故事文笔都太好了!故事中的姐妹情很powerful,女人们就是很聪明的,知道如何把日子过好。文字里透着满满的自我赋权感,超喜欢。另,听说改编电影《隐形的女人》戛纳电影节获奖,正在冲击奥斯卡。非常期待了!!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三):隐藏人生也是真实人生

  这本书的许多故事并非虚构,故事的主人公——尤莉迪丝和吉达的原型是她的奶奶外婆。看来作者可能是西科的女儿或者是尤莉迪丝的孙女。就像作者所言,我这一代女性想要成就事业是多么困难,更别提奶奶那一辈了。尤莉迪丝和吉达的人生,也许也是我们的真实人生。从书中有时候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可以说尤莉迪丝是我的偶像,兼顾家庭和自己的爱好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四):反抗着,活出自己的样子

  尽管周围有重重困难,来自人们的、世俗偏见父亲封建保守思想家人们的冷水老师刁难……她们迎难而上,在受伤之后变得更加强大了。她们是黑暗中的一盏盏明灯,给迷路的人们(被压迫的女性们)带来希望。她们是所有被压迫的女性的榜样。凭什么女性要被家暴?凭什么女性只能安分守己,做家庭主妇?反抗吧,那些偏见,那些枷锁,那些牢笼,活出自己的样子。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五):依然坚强

  看了这本书,我对毁掉泽丽娅的第二个原因即她觉得自己长得很丑这件事很有共鸣,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毁掉一个人办法就是否定。本来泽丽娅是一个阳光快乐小女孩,就因为表兄们的讪笑,嘲讽羞辱语言,让她内心越来越苦楚,负能量不断生根发芽,最后铺天盖地笼罩她,让她以恶意去揣摩世界无味生活。这种让她黑化遭遇使我很心痛,只能说,愿世界少一些伤人的话语,愿受到不公的人们依然期待美好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六):女性,该为自己说话

  非常好的一本书。读的时候,让你轻松平静预约,笑看别人的生活。读完后确让你那么的难过,为几位角色命运感到唏嘘女主以及她的邻居们,都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群不能再普通普通人,女性在那个时代的角色,都是男人附属品。女主有着超过常人技能热情,自己确不能有独立坚定信念守护,还需要男人的施舍才能决定自己的人生。有时候,我们真的不能抱怨别人对自己不公,而是应该先考虑如果证明自己。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七):不一样的可能性

  我的内心有一场激烈挣扎逼迫我去做真实的自己。

  当春风又来,冻土下的种子抽枝发芽,唤醒了一个新的春天。如果如果没有这场春风,是不是就会长眠于此,平淡着,单薄着,我不知道。可内心却有汹涌澎湃指引着我逼迫着我,即使春风不来,我也会烂漫。

  泯然于众人,我不愿这样。女孩子只能是锦上添花摆设吗还是囿于厨房厅堂的主妇,不,女孩子不应该这样。她们生来就是造物者杰作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八):天花板下的花

  主人公尤莉迪丝无疑是个才华横溢的女人——上学时吹得一管好竖笛,让专业人士赞许希望能让她接受专业学习,但因父母和时代的对女孩子期望就是做个称职的家庭主妇与姐姐吉达失踪让她下定决心不做个忤逆父母的女儿决心影响,她最终放弃深造走入了婚姻生儿育女后的尤莉迪丝灵魂依旧“不安分”,在出料理书和做裁缝丈夫的不支持而放弃后,她走入文字的世界,开始写作、抽烟,去上大学结局戛然而止且半开放,留给读者一丝对尤莉迪丝作品结局的遐想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九):生活的艰辛与快乐

  因为尤莉迪丝在新婚之夜没有落红,导致她的丈夫安德诺尔一直对她嫌弃,口出恶言结婚后的尤莉迪丝变成了家庭主妇,每天除了照顾孩子和丈夫,做家务之外再无其他事,而这剩下的漫长时光让尤莉迪丝只能去盯着指甲发呆。在这样的精致照顾之下,孩子和丈夫也对她多有挑剔。但是在无聊思考中,尤莉迪丝对餐食进行了新的搭配思考,进而写出了一本独一无二的食谱,尤莉迪丝企图通过出版这样的书来让自己的家庭主妇生活变得有意义,但是丈夫的独断让她幻想破灭。还有一个文具小伙对尤莉迪丝念念不忘……

  《我的隐藏人生》读后感(十):【豆瓣鉴书团】

  从没写过东西,竟然会有交作业的一天,每天只是在豆瓣上刷五分钟,标记读看听的所在,参加了两三次就跻身50名幸运儿名单大概也只有豆瓣了,毕竟中奖一类的绝缘体。

  一对姐妹花,一个美丽叛逆,一个聪慧过人。并不觉得如此。写的幽默诙谐,故事连贯有序,姐妹花确实是姐妹花,外表看上去人人羡慕,叛逆的人个个都很聪明,不然怎么叛逆,吉达的人生轨迹搁在现在也不无可能。而尤莉迪丝的故事搁在现在就有点不大合适,但是毕竟是小说,一切都有可能,不然什么都写成了纪录片,生活也就没什么色彩了,人人看书都成了偷窥狂一样的看别人的记录感觉

  书中的男性都不像正常人,女性却都在忍受,观念差异还是时代差异,说不上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