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豁达永不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情豁达永不老

2019-12-18 11:07:2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情豁达永不老

  不觉到了乙未年腊月,正是三九寒冬。多云天气,郊外一游。

  淡淡的阳光普照大地,丝丝白云随风变幻。 远望浓雾蒸腾,平时清晰山峦隐映在雾中。高树喜鹊,灰喜鹊飞舞荆棘丛中家雀跳跃流水潺潺有声,野鸡农田觅食。枯枝老树如浓墨古画,碧绿麦田锦绣绒毯。

  冬阳淡淡,是暖的。微风习习,是柔的。寒冷深冬没有萧索的酷寒,多了一份初春的暖意。走在田间陌路欣赏农家景色,闻嗅着农田里特有的气息幽静田野,让人尽情地思索过往岁月变幻,感到无比的惬意

  新柳春花夏日炎炎,秋果落叶寒风飘雪。都是每个季节特有的风景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景色,不会跟随人们感受心情改变。深冬时节,树无叶,枝萧条,眼前所看到的是冬天的景象,冬,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啊!

  夏天飞雪,秋天没春景,理解四季变换,花前一樽酒,炉前一盅茶。在所处的环境里,要理解每个季节风花雪月的变幻,才能感受到,四季带来不同的景色都是人生美好呢!

  兴庆宫前忆玉环,西施浣纱到江边,昭君不惧塞外冷,凤仪亭间戏貂蝉。

  看那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河边老柳随岁月枯荣,风雪寒冬含深意春风一度都是情 腊月初一郊外一游。夕阳西下,哈哈一乐!回家者!

  临近腊八佳节,送乙未羊年,迎丙申猴年。

  心情豁达永不老,思绪淡然常留春!留下新的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豁达永不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