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州词》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凉州词》读后感锦集

2019-12-29 23:0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凉州词》读后感锦集

  《凉州词》是一本由雪漠著作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5.00元,页数:56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凉州词》读后感(一):凉州词

  

《凉州词》一部武侠小说作者讲述里面的人物栩栩如生身临其境感觉江湖人生打打杀杀,算计来算计去,恩恩怨怨几十载,最后都归于无,很是沧桑。激起我对人生的反思,人因该如何活着,如何自主心灵《让心属于你自己》。很是喜欢这本《凉州词》

  《凉州词》读后感(二):凉州词

  是一本很好的武林故事,有人物的挣扎,有历史色彩,是一本不可多的的小说。是雪漠老师一贯的写作风格最感动的是土地上的那一群中国人,他们是武林高手,也是城里的寻常百姓,他们的平凡传奇里,都有着厚重民族精神,是一种武林情怀,用它像一个质朴老人一样完全没有架势。一切,都蕴含其中。

  《凉州词》读后感(三):《涼州詞》

  威震西部的武林高手暢爺死了。他是公認的一代宗師,他融合了諸拳种精要,創立了大悲門。

  一位武學大家稱,大悲門融合了中華武學精要,它非內非外,亦內亦外,雖為武學,亦可修道。其拳法,既擅長技擊,又是內丹外練,更具般若妙用。一本秘籍稱,大悲門是中華武學集大成的產物。

  《凉州词》读后感(四):读凉州词感受

  凉州词的确是本好书,读这本书激发了我的记忆,而且给我一股想练武的劲。这本书很值得一读。当翻开首页时,现在想想是有一股武魂扑面而来让你打开记忆的大门,会令人回想小时候的诸多事情,带来一种心灵的快乐,而且使我越看越想看。我这本书是本很精彩的小说,呵呵,看,想到刚看的内容,心里都乐了,甜甜的………

  《凉州词》读后感(五):致敬武魂的好书

  以前只看过武侠剧,却从未看过武侠小说,也从来没想过要去看武侠小说,这是看雪漠老师的《凉州词》,算是第一次接触武侠小说。确实,在书中看到的东西和在影视作品里感受到的是不一样的。这本《凉州词》让我开启了对于武侠的新认知,同样也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武魂的魅力所在,《凉州词》真的是值得一看的好书,若是错过实在可惜了!

  《凉州词》读后感(六):《凉州词》—雪漠著

  这是一本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小说,既有雪漠一贯淳朴的写作风格,也再次体现他擅长的人物描述。《凉州词》打动我的,是那一方厚重土地上的一群中国人,他们是武林高手,也是凉州城里的寻常百姓,他们的平凡传奇里,都有着厚重的民族魂,雪漠真是个会说故事的人。这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好小说,千万别错过了! ——葛浩文(美国著名汉学家翻译家

  《凉州词》读后感(七):《凉州词》

  看到巜凉州词》的宣传视频时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拿到书后迫不及待地开始阅读,为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武侠时代,这本书是真正的描写武魂,不光情节生动精彩,人物刻画深刻鲜明,且有原型,这本书中的精神正是我们这代人最缺的。真正的侠,有真正的武魂。一个人只要有强健体魄才会有一颗强大的心灵。书中一个个英雄豪杰各怀绝技演绎出一翻惊心动魄神奇,难得的好书。

  《凉州词》读后感(八):凉州词 中华武魂

  每一个都有一个侠客梦,中华武魂一直以来是中华的脊梁作家雪漠给我们打开了一个快遗忘,而每个人内心深处都蓬勃的武侠世界,民族需要中国梦,更需要中国魂,崇文尚武,故事真实而精彩,越读越欲罢不能。雪漠作品浓墨重彩不负众望,给你生命注入新的活力思考寻找曾经梦想,拾起快要丢失的精神,品味民族的疼痛,又何尝不是你我他的疼痛,来一起走江湖......

  《凉州词》读后感(九):武魂也是中国人的民族之魂

  我看到了一个100年前,西部的世界。仅仅100年,我们的世界,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都发生了巨变。100年前那个世界,我们老祖宗的世界似乎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但是当进入这本书的时候,那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呈现在了我的心中。武术奇人,侠肝义胆,仗剑天涯同时也有时代的无奈不甘。让人不禁百味杂陈。但是这本书给我更多的是希望,我们的民族之魂将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凉州词》读后感(十):凉州词

  数不尽的江湖,写不尽的恩怨。一部书写尽江湖的前世今生,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侠义,什么是真正的武魂!翻开此书,也许你会遇见另一个未知的自己,发现另一种相似命运。也许你曾醉心过金庸的武侠世界,迷醉于他笔下儿女情长,那么,这本书带给你的,将会是另一重惊喜。在作者极富感染力文字中,你会发现真正的江湖,不在于与对手凌厉厮杀,而在于自己的内心!真正的爱,不在于长厢厮守,而在于彼此的相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