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春天的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享受春天的阳光

2020-01-03 08:52:1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春天的阳光

  春天,真正意义上的春天,实在很短啊!

  下午照旧步行上班,听着手机音乐,《永远之后》电吉他旋律铿锵激越,震得神经有点发颤。就这样微闭着眼睛,春日融融,情也有点活气了。

  阳光温柔抚摸着我的脸庞,好像温暖手掌

  闭上眼睛行走的时候,眼前仍是明晃晃的,偶尔睁开眼,眯缝着,并不介意路人目光,阳光充满心田,在阳光下迈步,享受微风和温暖,一丝惬意心中来。

  习惯性的,感觉到美好时光,便想与你分享,想喊上你一起在阳光下漫步,嗅一嗅太阳的温柔香气啊!呵呵,很傻的想法吧!同在蓝天下,只要行走在天空下,打开窗子,看到阳光的时候,心里觉得温暖的时候,就是被阳光沐浴的时候吧!

  美好的事物,比如温暖的明媚需要阳光的人,是不可能闷在黑暗阴冷屋子里的,即使用空调将室内温度调至29度,也比不上光照耀下的12度啊,阳光驱走了这些日子一直沉积在心头的阴沉知道么?很想告诉你,(当然,只是在心里想想了)其实你爽朗笑容曾经驱散了一些寒冷,给我的温暖不亚于阳光啊!

  仰身躺在广场草坪木椅上,只看见在我的头上,极高远地方一片无限的蓝,几朵洁白的云悠闲漂浮着。

  “何等的宁静!何等的平和!”我对自己说,“和我飘渺追逐相差多元!这美丽的天我怎么早没有看见?终于看见了,何等的幸福!阳光这般温暖,天这般蓝,生活原来可以这样宁静美自然……”

  享受春天的阳光,从现在起,用一颗安恬宁静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春天的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