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算是新年计划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算是新年计划吧

2020-01-03 21:45:11 作者:我是Bobo谢谢你喜欢 来源:Bobo的悦读时光 阅读:载入中…

我的,算是新年计划吧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聆听怦然心动的好声音

  欢迎分享给更多朋友

  Hi,又到了周五的原创时间

  这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不变的是我的声音和选文标准

  改变的也会有很多,我慢慢来慢慢发现

  01

  分享

  上周提到了账号年会有些计划,比如和大家一起旅行,一边玩一边了解背后的文化

  我最近也在想,其实还有很多方面可以与大分享,比如美食,我中午吃到很好吃的日料和老板还聊了一会儿,以后我是不是可以跟他取经问问吃日料要特别注意事项然后分享给你们哪?

  还有,我常说自己生活家,所以新的一年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分享,虽然我不一定有卖的……比如我每次去金门都一定会买的一堆泡澡料包,经济实惠有各种花香或药香,泡澡的好处就是美美美,有条件泡澡泡脚都可以。

  平时呢,我自己也在家每天花一点点时间亲自教俩个小娃学英语学汉字(三岁半),我有些方法还挺不错的,也会梳理梳理分享出来。

  以后像这类的小小感悟都可以发在抖音上,微博,嗯,我总觉得微博好多键盘抬杠所以……

  抖音号上次给错了,也是糊涂哈哈哈,是,可以关注起来啦,以前的视频纯粹自己瞎玩的,以后因为关注人多了,我会尽量多分享些日常啦~~

  最最重要的,你们都知道我喜欢看书不管纸质还是电子,以后阅读读后感不一定要写长文啦,我本身的阅读爱好很广泛,且会偏向于有阅读乐趣的而不是一定“有用“的,那可能读完一本书分享个几百字或者一个一分钟的短视频就够了。

  02

  花钱

  虽然很多人说经济寒冬,但我还是要在新的一年里学会“花钱“,因为我始终相信钱花对了能增值,给自己增值,给孩子们增值。

  在这也先提醒大家,在花钱之前,记得哦,要学会记账,这是理财的第一步,趁着一年刚开始,给自己准备个小的记账表格吧,或者欢迎留言给大家推荐你的记账APP,我相会对很多人有帮助

  03

  线下

  

  我希望能和你面对面,不管聊什么或讲什么,所以新的一年里我会策划几场线下活动,也欢迎有场地资源小伙伴后台留言联系

  还是要说,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真的很幸运,尤其是我,被这么多人喜欢,更幸运。

  所以呢,2020的我会更努力,不辜负生活不辜负你们~

  上周看到一条留言很欣慰,提到我没有让你焦虑真好,是啊,生活中让人焦虑的标题新闻事件已经够多,我分享阳光一面中心思想不是炫耀,而是希望它传递一点温暖和治愈。车尔尼雪夫斯基说天上的太阳都有黑点人世间就不可能完美无缺

  

  所以,别去找太阳上的黑子,那反而会刺伤自己,我们一起,享受阳光的温暖就好。当然,如果你足够闪耀,就会发光~~

  1月5号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要开幕了,希望参赛的同学努力完赛,取得好成绩

  晚安

  更多Bobo的精彩原创

  2019年最后一篇原创

  我的2019丨关键词——不值得

  当我跑步时,我在想什么

  你不是狐狸,你是独一无二的那朵玫瑰

  对自己好一点,从学会拒绝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