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摘抄

2020-01-06 22: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摘抄

  《绿毛怪格林奇》是一部由亚罗·切尼 / 斯科特·摩西尔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卡梅伦·丝蕾 / 拉什达·琼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一):小故事大道理

  

圣诞节来临之前看这个电影,很应景很有气氛……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小镇发生平凡暖心故事,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小女孩懂事善良小女孩的妈妈很会教育孩子,绿毛怪的那些神奇道具一个比一个吸引眼球,看的时候就在想如果我也能拥有一两个该多好!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二):个体社会

  动画电影格林奇绿毛怪如此好看,讲了不喜欢圣诞节格林奇在圣诞节偷走了所有的圣诞节礼物,一部动画电影主题是一个不合群的人在流行文化面前的不适挣扎,包括自我和大众之间的冲突,我觉得这也是目前全世界面临的问题,个体和社会间,从众和独立,社会给个人保留的个人空间都能从这部动画电影中看出来,没有烂俗的情,一部充满自由精神的动画电影电影。后悔没有去电影院观看。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三):绿毛怪格林奇

  《绿毛怪格林奇》延续了照明娱乐作品的一贯风格角色形象生动特点性格鲜明,用一个个巧妙细节设定突显主角特性同时充满幽默和萌趣。预告中格林奇起床气十足地怒砸闹钟,在超市旁若无人调皮捣乱,皆令他的“怪”脾气活灵活现,喜剧效果满分。而照明娱乐向来擅长的卖萌元素,则由“完美伙伴”小狗麦克斯尽致展现,毛茸茸的可爱形象加上“万能助手”的角色设定,让古怪的格林奇既显得默契十足,又形成强烈反差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四):其实,绿毛怪格林奇本不必过圣诞节的

  在北京,最近许多公交站,那种有条形凳子的,都放着一部动画电影的海报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海报,主题语就是那气势汹汹的八个字——玩票大的,偷走圣诞。坐公车做多了,看这海报看久了就产生期待。嗯——《绿毛怪格林奇》,直接就告诉我主角是这个绿油油的家伙了很耿直......嚯!环球影业出品呀(就是还出品过《神偷奶爸系列、《爱宠大机密》),对这个公司动画片和爱耍贱的风格蛮有好感的,于是期待就又多了几分。

再加上......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五):算是应节

  环球影业借片头插入小黄人短片来吸引观众买账的手法似乎在国内没做好宣传,无咩人知。 作为一部科普圣诞节的电影却提前了一周有多的时间上映,到圣诞节恐怕都下映了,可惜。毕竟剧本虽弱,但圣诞小镇的视觉效果还是很惊艳的(我所有分数都在这),不能在圣诞节当天看这片是有点遗憾。 由于剧本薄弱,即使是卷福配音的男主也没太大发挥机会,最令人深刻可能是男主与高智商宠物狗的一段感情。但男主对人刻薄,对动物却额外有爱,这样的人物开始便塑造不出一种令人讨厌的感觉,所以到片尾男主的从良也显得不怎么感人,这点与同公司出品的《卑鄙的我1》有很大段距离。 当然也是值得一看的,除了视觉特效,对圣诞节的节日孤独感也是真实存在东西,希望在这天得到温馨想法也是很扎心。(不明白的地方是为何全片唯男主是一身绿色,为了暗示他片尾成接盘侠么?)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六):圣诞节跟有啥关系

  一身绿毛的机械天才孤独的站在山顶,腿毛飘飘,眼望山脚小镇的忙碌人群,为圣诞临近张灯结彩的街上人们载歌载舞自己形单影只感到哀伤愤怒。我特么坐拥山顶高科技豪宅,只能养条老狗孤家寡人过日子。每逢佳节怨三天的他非常仇视圣诞节,企图以自己强大的机械制造能力偷走人们的圣诞礼物和装饰,即将大功告成时却败给小镇小女孩自制险恶陷阱孤儿院长大的他被小女孩对妈妈的爱所打动(心理问题都是成长阴影这种僵化认知值得传播编剧大人?),绿毛怪叔叔的小心眼瞬间大了两圈幡然悔悟(此处转变实在突兀不敢恭维),下山归还了礼物,向他偷不走的尘世幸福道歉。然后理所当然被小女孩邀请参加家庭趴体,获得了大家的谅解融入了吃蛋糕喝洋酒马照跑舞照跳的小镇生活说不定以后还能拿下单亲妈妈的爱情凭空喜当爹收获一堆熊孩子。好了一向不剧透的我剧透完了,因为故事实在是太平庸了,还TM仇视我广大单身宅居人士,好在里头有只忠心耿耿服务周到力大无穷的狗实在可爱。我写完了,打分不做参考,你们就看着办吧。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七):贱贱哒~

  一直都对照明娱乐的动画充满好感,虽然他家动画大多以贱萌系生财发家,但可爱的造型色彩斑斓画风也算是他家动画的一大特色。这片子剧情在大多数人看来很是低幼,简简单单三段式的叙事便讲完了本片的故事。不过,虽故事很浅显化,但却不失为圣诞假期内全家一起同欢同乐的电影。另外,有一点也是不得不佩服照明娱乐对动画电影全年龄层的定位,即使是一个烂熟于心的普通故事,也能令大人和小孩观影过程欢快起来。即使故事不足全靠贱萌来凑的路数也是百试不爽,或许他家的动画不走迪迪和皮皮那种高端路线,但也绝比如今日下西山的梦和蓝蓝要好得多。最后,让我比较意外的是,在观影中竟然找回了当年观看《老雷斯》的感觉,恍如昨日,记忆犹新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八):我忘记了如何快乐也许不是因为这世界不值得,而是因为心房关闭了。

  即便《格林奇偷走圣诞节》的故事六十一年前就已经问世,在新的一个圣诞季到来时上映动画版《圣诞怪杰》仍然非常应景。充满欢声笑语的圣诞童话镇有一种让人烦恼魔力洋人过圣诞满满的仪式感足够感染我等外国人,有几个瞬间我也想立马带上圣诞帽、穿上圣诞毛衣加入到他们欢庆的行列

  与这一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身边只有一条忠犬,独居山顶空虚寂寞冷的绿毛怪格林奇。他和这个五彩缤纷欢乐世界格格不入。然而这样一个心中充满嫉妒怨恨病入膏肓的孤独症晚期患者,如此轻而易举就被“孝感动天”治愈,实在难以说服像我这样一个看过世态炎凉的大人。

  但也许《格林奇偷走圣诞节》本来就是给拥有水晶心脏小朋友看的童话,像我这样心脏越活越小的大人不配拥有这种童话。当驯鹿先生和小狗Max强行挤到格林奇床上,非要拥着他入睡时,格林奇脸上露出了错愕惶恐表情,而我竟然泪目了。我忘记了如何快乐,也许不是因为这世界不值得,而是因为我的心房关闭了。

  照明娱乐从来不主打深刻的内涵宏大格局,它的格林奇和片头出现小黄一样,只负责提供点亮生活和娱乐你我这样简单的快乐,这也挺好。最后提一句:买错电影票错过了卷福老师的英文配音,没想到潘粤明老师的中文配音中那种孤独的丧和硬拗的强,也非常服帖,没亏!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九):没有礼物的圣诞,爱意依然泛滥

  圣诞档的应景片,故事讲述的是格林奇想要偷走圣诞节,继而又在爱的感召下幡然悔悟,与人们同贺圣诞。

  格林奇的故事早已有之,他在电影里偷走圣诞节也不是头一次了。这一次,由于是儿童向动画片的缘故处理得有些简单粗暴

  比如,将格林奇憎恨圣诞节,讨厌看到人们笑逐颜开原因,简单地归结为他是个孤儿,圣诞节尤其让他感到孤苦伶仃。他离群索居也是因为孤儿院的生活让他不善于与人打交道。虽说「原生家庭」的概念近来深入人心,「童年阴影」也早就让父母风声鹤唳,但是人的心理毕竟不是电脑程序,在这边填入信息,那边就会必然输出结果

  再比如,只是因为听到了人们齐唱圣诞颂歌,格林奇干涸多年的心灵河床便立刻泛起了爱的波浪,而且身为社交恐惧症患者,他居然能鼓起巨大勇气当众承认错误

  好吧,我承认有点吹毛求疵了,直接的过程和简单的道理才能让孩子容易理解

  其实这部电影真正想传达的是,圣诞节不在于礼物,而在于家人在一起。这样的意思很好,不过对于羞于表达爱意的中国人来说,如果逢年过节时在一起就是打打麻将和相互劝酒,那还是送送礼物好了。

  微信公众号:小盆哟「littlebasinyo」

  《绿毛怪格林奇》观后感(十):关于“孤独”与“寂寞”的小感悟

  可可爱爱的动画片,整个影厅都充满了 治愈的味道~ 想分享今天微博上看到@清夜无尘moon写的文字: “真正寂寞的时候,热闹是无法治愈的,且是越热闹越寂寞。” “孤独,区别于“寂寞”的被动无奈,孤独是带有主观性独处选择,也许和个人状态有关,也许和环境状态有关,无关失意无关颓废无关清高,是一种跳出繁杂喧嚣充分释放自我的自由自在。” 大抵,每个人,终是,会孤独的。 “看似独处的那些孤独,其实不孤也不独,精神世界里很可能正绽放着最丰盈的热闹,只是,那些“陪伴”是经过挑选的,是被主动邀请的,是能带来自我愉悦的,是不造成干扰的,是不予他人知晓的。” 孤独的时候,去感受活在当下,用眼睛抓拍生活中小美好,其实,你并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样“寂寞”。

  感恩“陪伴”,也谢谢自己。 愿这一路上我们都,平安喜乐图片来自@猪吃了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