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上有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路上有风景

2020-01-15 07:18:3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上有风景

  早晨,天气阴沉沉的,雾气似乎还没有散。

  出差,不是一个好天气,但是好歹有伴同行。车到常州差不多四个半小时,到常州的时候,天气放晴,阳光灿烂道路两旁的树叶色斑驳,尤其是那些银杏叶子鲜亮黄色,非常纯粹美丽感觉很是舒适。一幅美丽的秋色在眼前展开

  下车,打车去目的地——常州幼儿师范学校

  刚刚下车就可以看见那些欢迎条幅在风中飞舞,令我心情为之大好——热烈欢迎参加全国小学校园影视节的嘉宾校园干净,栎树的叶子也是黄艳艳的,衬着校园特别好看整洁的,干干净净的地面走在上面感觉自己真实。似乎在中遇到过这样的美丽景色,梦中的江南,一定似曾相识

  迎接我们的工作人员很是热情,胡老师一见面居然就开始探讨教育问题之类,我偷偷走在后面的感觉很好。

  午餐时间经过了,但是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好歹还给我们带来面包和很多蛋糕水果安慰我们那饥饿的胃。而那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还在络绎不绝,有的据说昨天已经到了。最迟的是几乎到晚上七点多才到。

  我们登记好了,就等着车来接,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很快我们在门口大客车上面等着了,人连续来了,但是司机还是不准备开车。于是我和同伴下车去拍照,不能耽误了这个好机会。心情跟天气一样美好。摆出几个姿态,那边就在催了。

  上车了,车开动的时候,司机师傅好客地当起了介绍起常州了。常州生活富裕,是全国前几名,人口也是比较集中的。还说着最近湖塘镇已经开发得相当好了。而窗外随着车行,景色不断变化落叶的地面依然给人感觉极其舒服,甚至我愿意下车,走在那落叶飘洒的路上,带着一种诗意心境

  车开了差不多二十多分钟,抵达金龙国际大酒店设施还是不错的。服务也是很好,一到房间就赶着洗澡,舒服的感觉。

  稍微休息,下楼随便逛逛,对面就是——吾悦广场商场内很多品牌女装是我们不熟悉的,就随便看看,也是不错。倒是什么也没有买看着津津有味。很久没有这样闲心走走了。

  六点准备上车去鸣凰国际大酒店——四星级的酒店,参加欢迎晚宴宴会精心准备的,聚餐的大厅很是喜庆,气氛热烈。主持人是两位年轻的老师。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先生亲临现场,不仅致辞还给大家献上了清唱版的黄梅戏——《夫妻双双把还》,我作为一个安徽人,心里满是自豪的。为了给晚宴增加热闹的气氛,武进市的很多优秀老师都是献上了精彩歌声音箱效果异常之好,感觉犹如在参加一场音乐会饭菜合适可口,我们一桌的老师有山东的,江西的,浙江的,也是机会难得。

  中间穿插表演。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

  宴席结束,乘车会宾馆

  已经是八点半了,夜色很美。车上的山东大汉和重庆帅哥起了争执,一个说山东好,一个说重庆好,车上的人们则落的呵呵一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上有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