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新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期待新课堂

2020-01-21 08:49:5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新课堂

  上午在办公室发票,之后呢,就没有大事了,备课,看看资料期待着新学期新的课堂孩子们自己积极思考来为自己的学习生涯留下难的瞬间。唯有如此才能孩子留下想的可能

  看见 很多孩子进了教室也没有主动招呼我,可能是因为一段时间不见,分生了。

  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这个节日纪念——红润的小脸显得蛮健康

  报名的孩子来得很齐,只有一个说明天来。但是因为 班上很多孩子是农村户口所以交钱的只有27个人,所以报名很快。

  发书大约花了一节课的时间,孩子们显得相兴奋不时地叽叽喳喳跟同伴交流

  期待着孩子们明天上课用一种积极的状态进入学习。

  看报纸意中看见头版的图片上的孩子很熟悉。在仔细看却发现妹妹女儿,那鲜艳的黄衣服在初春的街道上应该很是醒目,居然无意中被摄下来,那灿烂笑脸似乎我很少见到。因为平时我见到她的时候基本就是提出批评建议。孩子需要一个成长的好环境,这孩子虽然语感悟性不错,但是现在却不能很好地把思用在学文化课上,文化成绩很差。我常常担心她的为了考不上高中。但是这张灿烂的笑脸照片却给我另外一种提醒,想到杏林子说的那句话:谁都有生活权利

  是啊,我们常常囿于自己的见识,对于自己的感觉总是过于相,但是常常却发现很多孩子的成长有时候确实也会出乎我们的意外。所以很多老师对于孩子的判读往往也会出现误读。

  她绘画很不错,悟性很好。但是就是还没有学会勤奋希望有时间去做跟设计绘画有关技术,将来能够在人生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

  晚上再看《窗边的小豆豆》 ,忽然看见那样的句子:“不要把孩子们束缚在老师的计划中,要让他们到大自然中去,孩子们的梦想,要比老师的计划大得多。”居然有一种潸然的感觉。很多时候,感觉到真诚力量才是做教师可贵品格

  小豆豆一辈子都会记得那个巴学园一段生活。 却完全是以为小林校长那种执着着孩子的教育者了。所以这学期我还是要在课堂上多下功夫,尽可能减少孩子的作业提高孩子的生活质量

  期待明天那些精彩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待新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