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舞的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跳舞的柿子

2020-01-24 20:41:0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跳舞的柿子

  跳舞柿子

  文/赵元波

  秋天到了,树上的柿子慢慢变红了,红扑扑的,还擦上了点粉,妩媚极了。这不,有人就举起了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呢!是呀,在这个季节里,粉墙黛瓦,加上红柿子,真是一道难得的风景呢!看见人们这么喜欢自己,树上的这些柿子不禁有些飘飘然了。

  是的,除了柿子还在树上,这个季节,已经没有别的果实还挂在高处的树上了,于是,这些树上的柿子突发奇想,要是在高处能跳上一段舞蹈说不定会更加吸引人呢!

  就这样,树上的这些柿子暗自准备着,只要风一吹,们就跟着风吹的节拍翩翩起舞,为的就是给人们一个惊喜

  这天傍晚,开始起风了,趁着人们在柿树下走过,树上的这些柿子竟然真的跳起了不知名的舞蹈,只见它们左摆一下,右摆一下,前摆一下,后摆一下,那舞姿还真的是有模有样的呢,引得人们纷纷前来驻足观看。

  有人还仰起了头,双手举着手机,要拍下柿子们跳舞的视频呢!可是,出人意料事情发生了,可能是树上的柿子熟了的缘故,也可能是跳舞的动作有点大的原因,有几个柿子竟然从树上掉了下来,摔得稀巴烂,人们唯恐避之不及。

  原本在人们心目中那么好看的柿子,掉到地上后,就什么也不是了。有人感慨说:就是个柿子,也不要过分地张扬,天狂有,柿子狂了,只会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从树上掉下来,什么也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跳舞的柿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