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自己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持自己开始

2020-02-10 17:11:25 作者:4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自己开始

  爱自己,需放下拼命掩盖的努力,一步步走进自己的内,查看关于自己的真相

  寻求成长,本就是提升自我价值感的过程,遇到再脆弱糟糕境地,也要勇敢坦然面对,认识自我的优势不足,勇敢的为自己的行为未来承担责任

  人生选择,哪怕选了一样选项不同的人活出的依旧是不同的颜色决定结果的,本就不是选项本身,而是选择的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动机,不同的行为方式,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态度,不同的价值观意志力,同样的选择,造就的依旧是不同的人生。

  人生过程中都会遇到迷惑期,这是不可避免的,但迷惑之时,切不可总是沿着别人提供的路径做选择,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让自己过的最舒服幸福的路径,如果只是一味的取悦别人,糊里糊涂的有些别人想让走的路,舍了自己的舒心,没了自己的初衷,只会过的越来越力,越来越无力。

  没有谁是完美的,每个人的活法都不会让身边所有人满意,但自己的人生路只能靠自己走,自己的想只能靠自己努力去争取和实现,那就不要太过顾及别人的眼光,即便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也一样不会让大家都努力,动辄得咎是必然的过程,不必太过纠结。遇事多思考一下,别人提供的选择是否适合自己,如果一味妥协与按照别人的想法行事,岂不相于把自己的人生拱手让给了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自己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