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一点,慢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慢一点,慢一点

2020-02-13 20:48:3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一点,慢一点

  早晨的时间是充满的,因为每次第一节课之后,还要把孩子从三按照顺序带下来,二班领头羊是个慢性子,所以到我们出现时候都是几乎全校已经准备好做操或者升旗了,我们班的那个聚光度很高呢。

  操场上新画了原点,给班级站队找准位置孩子们开始没有注意,等通知的时候已经站好了,于是再找对应的位置,搞得乱七八糟哄哄地跟着挤在一起,那边的似乎还不知道干啥,鸭子一样,还有凌乱

  忽然记起那天说的一个句子——兵败如山倒,可不是吗?孩子们在失去方向的时候,一刹那就是乱。其实,这事情可以先广播通知一下,老师们先找好相对的位置,孩子们就可以避免这样的尴尬了。

  但是,在学校里似乎总是看见那么多人很着急——上课下课奔跑着的孩子,因为玩耍的时间过于珍贵。所以,上厕所的时间有时候都没有留着。

  最近为了给一年级辅导,很多孩子眼保健操开始认真点了。他们都是在一种渴望才能自己约束吧。孩子就是孩子。总不会为了所谓远大目标而前进,却还是需要一个小小的目标前进……

  跟过记者联系了,确定明早新书发布会能够按时举行,孩子已经期待已久了。应该会有一种幸福感吧。下班前,我去画好黑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慢一点,慢一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