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致我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人节:致我最爱的人!

2020-02-13 22:16:51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致我最爱的人!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无铭大叔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

  

  来源无铭大叔

  

  我的父母

  父亲母亲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生我养我,把我教育成人!这一路走来,你们耐把我教育,你们悉心把我培养里不富裕,你们舍不得为自己花一分,把钱为我攒着。我需要时候,你们即便身无分文,也要把我满足

  你们我,如此深沉,如此私,一生都难以回报。你们养我小,我养你们老,从今以后,我会多多把你们陪伴

  致我的手足

  亲爱兄弟姐妹,有你真好!小的时候,你是我最好的玩伴长大了,你是我最好的陪伴。血脉情最深,打断骨头连着筋。我是多么幸福,这个世上有一个你,对我牵肠挂肚始终陪伴左右

  你对我的爱,我心知肚明。不管以后,你我成家也好,各奔东西也罢,我们都是彼此的左膀右臂,相互依偎,直到老去

  我的爱人

  亲爱的,情人节我不礼物情人节我不要红包,我只想你好爱自己呵护好自己!我只要你健康平安,你只要你快乐幸福。谢谢你一路走来把我包容珍惜余生,我会伴你左右,永不离弃

  你对我的爱,不是山盟海誓,是柴米油盐坎坷中有你,我便最幸福,平淡中有你,我便最知足

  

  我的朋友

  谢谢你,在我的身边,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谢谢你,助我渡难关,因为有你,复杂事情也变得简单。谢谢你,寂寞把我伴,因为是你,给多少钱我也不换。

  谢谢你对我的爱,谢谢你对我的好。你的心意,我一直记在心里,此后余生,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我自己

  亲爱的自己,这些年,说一声辛苦给你。累了,不吭声,难了,也坚持,亲爱的自己,你真的不容易!从今以后,你要好好爱自己,多多锻炼身体规范饮食和睡,不要逼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把健康放在第一。

  爱你,辛苦的自己;我佩服你,勤劳的自己;我谢谢你,坚持不懈的那个自己!

  这个情人节,所有的礼物都代替不了我的真心实意!我们宅在家里,我们互送祝福,我们彼此惦记,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最后,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希望我爱的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日子顺心遂意,快乐度过每天!

  作者简介:无铭,来源:无铭大叔(),每一分钟,都有可能改变你的生活

  你若喜欢了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