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中的歌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眼中的歌手

2020-02-16 07:09:03 作者:6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眼中的歌手

  昨天学习到很晚,给自己放松,看了一会歌手。这个现象级的节目,我跟了8年,每一季都有期待选手,这一季也不例外

  可能年龄大了,听歌听的总会莫名感动,但绝不是像节目中的观众那般浮夸

  第一个让我感动的是米西亚。她选了一首有中文版歌曲骑在银龙的背上,中文版叫最初的梦想。这首歌的旋律我还挺熟的,但她一开口,我还是感动的头皮发麻。她的声音是那种很抓耳的,总能唱到我的共鸣点。

  第二个感动的曲目是一荤一素,听着听着潸然泪下毛不易那种娓娓道来诉说式的唱法,加上歌曲本身强大的旋律和意境,是一次难得的表演。我本认为,他能够留下来,可是剧本还是照着演了,并没有奇迹

  其他的几位略略的听了一下,并没有太出彩的。然也有可能跟目前的有关,听不得太轰轰烈烈的歌曲,自然体会不到那种美感

  终于,到了要宣布结果时候。我心中是有一个排名的,我认为米西亚和毛不易至少是前两名,稍微好一点的是袁娅维和周深,其他的谁都有可能超过谁。

  洪导开始了他的表演,对于如何勾起别人的好奇心,他一向很拿手。歌手之里每到这个时候是最安静的。大家都是一种期待眼神

  第四名,第三名,第五名…越往后越紧张刺激,没听到名字的人越失落。最终,华晨宇蝉联了第一,萧敬腾荣升了第二,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感动的两个曲目,都没有冲进前三,有点小失落。最后,没有意外,毛不易离开了,公布离开的那一刻,又是异常的安静。大家好像都想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其实我心目中的排名是这样的第一,米西亚;第二,毛不易;第三,袁娅维;第四,周深;第五,徐佳莹;第六,萧敬腾;第,华晨宇。不拼高音,只谈感动。华晨宇,这两期风格完全一致,并没有什么改变,会带来听觉疲劳,排名第一,值得思考。可能这个节目到最后,拼的也是热度粉丝基数吧,其他的往后稍一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中的歌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