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 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 雨

2020-02-18 12:56:1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 雨

  今天,我和家人亲戚们还在逛街时,只见天色暗了下来,一阵凉风吹来,紧接着,春雨也来了!街道上的商品都被推销员快速收了进去,人们也都转身急急忙忙地回我们也不例外。在回家的路上,春风吹过,夹杂着晶莹雨滴,滴落在身上,虽然有些冷,但我却沉浸在这场中。

  回到家,我静静地站在阳台上,开了一点窗户,让清新空气屋子里,还有风吹过泥土气息花草树木香气一起扑面吹来,真是心旷神怡。我也一时了家中小弟弟的笑声大人们谈话的声音电视机优美动听歌声。而这时传入我耳边的,只有雨滴的声音,风吹草动的声音。我仿佛还听到了这时乡下农民伯伯欢笑的声音。他们一定在笑呵呵地说:“这雨为我浇了庄稼,真是一场好雨啊!”

  下的行人已经打起了伞,地上湿哒哒的。这场雨,也许有些人会厌烦,因为破坏了一些人原本的出行计划,但这场雨,也让一些人很开心,让他们呼吸到了久违的新鲜空气。在我看来,这场雨让人们得到了灵上的休息我喜欢这场春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 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