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龙舟上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龙舟上的女子

2020-02-25 03:43:13 作者:基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雨生走得年轻。唱得太好,上帝也忌妒。

  张生有一作词曲的歌叫做《河》。情绪正常荷尔蒙值正常,身体健康男人,定会有一种暧昧升腾。那种天地之间的伸展、铺就、绕颈、缠绵、不舍,借一条河的比拟,把男欢女爱间的性情表现淋漓。有情怀的男人们,找来听听,可知肉博,或者说时下的“约”里,藏着的什么叫关怀和情博,责任担当。陡然之间,会感到自身身体之外,还附着的灵魂女生们也可以找来听听,那怕淑女已经成为一阵烟云,但如能真正在淑与荡间找到支点放纵也会折射出灵动欢悦肉体升华成一缕青烟飘飘欲仙

龙舟上的女子

  湘西泸溪县浦市的龙船,从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始,止于农历十五。有说凤凰的兵,浦市的船,乾州的春。龙船在史上就是浦市人的翘楚。现在的龙船,多数叫龙舟,盛行于南方,各地龙舟赛,彩旗招展,五颜六色人山人海,完完全全的形式化了。

  一致认为,龙船竞赛,是因为纪念屈原。更有邪乎的说法,是因为知晓了屈大夫跳江,众人划船前往营救也许是因为汉民族历史经历过五胡,辽金,蒙元,满清残酷的灭顶,对这个战国时楚国的大夫,寄预了太多的感情。这种情感特别强烈的表现在长江以南。想毕在胡人征服过程中,誓死不服,腿脚风快的汉人过了长江,而一部分因种种原因滞留江北,成了顺民。

  浦市的龙船,赛前拜不拜屈子,我没有考证。但浦市龙船赛前,必敬二个女人,这可是有眉有眼的祖传仪式。传有一村子,自开始龙船赛以来,一次也没赢过。全村人士气低落,抬不起头。又一次龙船赛到,这个村子的龙船,眼看又要惨败。临近终点突然于船头跃出二个姐妹全身赤裸光彩夺目,这一神招,看得其龙船水手个个瞪眼,瞬间软了下来,该村乘势发力,执得牛耳。随即两女子跃入沅江,不见行踪。据说别的船手猛醒之后,仍不忘记那两对白晃晃的奶子。

  这是全中国可能还是世界上仅有的有关龙船竞赛,最为平民性感传说。当女子愿以身相许,挫败对手,又留得清白,消声匿迹后,屈子的报怨熟重熟轻呢?

  所有在二女子赤裸裸的身体前折服,懈怠的水手,他们全都值得尊重,那是真的率性坦白。那是雄性对雌性的膜拜,是不可能把持住的天命。是万物得以从生到死,生死不息的源泉

  得知找了个浦市的婆娘,很多男人会说,扎实。言下是说浦市的女子,精明算计,难得驾驭。此话当真还是当假?

  有一次和一在浦市生活了五年,结婚生子好友聊及浦市的映象,他脱口说,浦市的女人。如果有谁能真正写写浦市的女人,肯定出彩。

  昨晚上电话找到这个家伙,他尽然说没得功夫。因为手上拿了四个大王,四个小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龙舟上的女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