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_^=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_^=

2020-02-25 19:49:57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蓉,最近过得还好吗?听说你搬家了,也换工作了。新家还适应吗?工作还顺利吗?最近疫情比较严重,出门要记得戴口罩哟!

  不敢再写信给你了,不敢再给你的微博点赞了,不敢加你微信了,也不敢再加你QQ了。请原谅,现在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向你问好了!

=^_^=

  有时候我左想右想,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只要我一接近你,我总是会感觉到你对我的抗拒。我都快爱疯你了,你就是不让我靠近你。你是怕我骗你钱吗?还是觉得我对你有什么企图吗?

  我对你的态度那么真诚,说了那么多,你觉得我像会骗你钱的那种人吗?我对你的企图,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啊,我想一辈子好好照顾你,和你好好的生活。用心去呵护你。我们一起努力,陪着你平平淡淡的走完后面的半生。一辈子宠着你,把你宠成小孩也愿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相了那么多次,见了那么多女生。怎么就偏偏对你情有独钟,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记得我说过,我没有谈过真正的恋爱,我也非常腼腆。也是一个在感情方面缺乏主动性的男生。也因为不主动,从08年到2016年错过了四段缘分,错过了在一起的机会。

  哎,都过去了~

  你还在那封邮件回复,让我不要打扰你。问我通过这样、那样的方式去接近你,到底想做什么。之前文章吧的那些文章,相信你一看就懂。

  想到之前的情感经历,我明白了以后再遇到喜欢的人,我一定要勇敢一点,也必须要勇敢。退后一步,你就是别人的了。努力的向前一步,我们才有可能。年龄已经不小了,禁不起再这样耗费青春。

  好多次都想亲自去找你。好多次都希望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想把你抱在怀里,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但是你让我不要打扰你,被你这么一说,吓得我又没了勇气。我之前在网易云音乐收藏的那么多歌,都是给你看的,满满的都是爱,都是因为你。

  不管你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想说,我真的很喜欢你。这是百分之百肯定的。既然我选择的是你,那么不管你所有的优点,还有缺点,我都无条件接受。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完美的人,不完美才是完美。我们如果有缘在一起,不管你做错什么,除了原则性的问题,其他我都会包容你,体谅你。有一点,我想告诉你,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只要我们在一起,只要你不打击我。那么我永远不会去伤害你,我的心比较脆弱。我是个个性温柔善良的人,也讲理。虽然我不是什么本科或者博士硕士毕业的。没有那么高的教育。但我知道什么叫礼貌和尊重。人人都是平等的。我愿意去慢慢的去磨合,去适应你的性格还有脾气。虽然我受的伤害比较多,但也因此让我明白,什么叫好好生活。

  你有一种风格,我非常欣赏。从我们刚认识那会,你没有找任何借口,去骗我的钱、或者感情。这说明你对待感情是认真的,而不是儿戏对待。或者玩玩而已。所以你会珍惜自己在感情中的付出。不轻易动心。因为现在这样的社会,虚伪、还有不负责任的人太多。心地不好的男人,可能会对你轻易的付出,由此而看轻你。认为你很好搞定,而不尊重你的付出。看到这段话,希望你不会生气。我只是就事论事,说的是一社会现实。但是你是辛运的,我并不是这样的男生。我这人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

  记得你说过,你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这印证了你是想找一个懂你,懂得在生活中如何照顾你,懂得在遇到危险时挡在你前面保护你,生气时懂得安慰你,不给你添麻烦,心里自始至终都有你的人。并用这样的方式一直陪你到老。少年夫妻老来伴,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每次我都用这样的方式和你表达我内心的感受。但是我感觉这样确实有些累,因为你除了让我不要打扰你,其他的想法,你也从来也没有和我明说过。其实不管你对我说什么,怎么说,我都会理智对待。

  真的很想念你,和你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好像7天左右的时候,我把你从微信删了,照片也一起删了。现在每次一想到你的时候,总会想起你的那张照片。但是我想象了无数遍,却也怎么都想不起来你到底长什么样了。只知道你嘟者一张嘴,很可爱的样子,戴个发箍。其他的真的回忆不出来了。好像还是那天晚上吧,我好像是有些后悔了,编辑好了信息,于是又重新加了你,想告诉你我想说的话。但是没想到你没有设置验证信息,直接加成功了。那时候我也忘了在脑子里过一下,后面只顾着想发信息给你。现在想想,那时候你是心里有我的,还是有些在意我的。我加你,你那边应该收到提示了。要是当时找个借口就好了。也不用现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关注你了。那天后来想想,还是用短信的方式比较好,于是才又把你从微信删除了。这个你说我木,我承认。

  小可爱,你能不能不要把口风把得这么紧啊。我真的舍不得你。上次第二次加你是我的方式不对,才把你又弄丢了。是我错了,好不好。原谅我一次把!我心里真的很在乎你。再给一次机会呗~

  我真的不想在这样想你的煎熬中度过每一天啊!你……〒_〒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_^=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