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晚上手边一本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晚上手边一本书

2020-02-26 10:23:3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晚上手边一本书

  有一段时间迷上了玩手机里的小游戏,每天晚上玩到很晚,玩着玩着就很上瘾,往往玩到深夜,到第二天上班都没有精神,脑子一空白,觉得这样下去会让自己脑子都清空,就强制自己不再玩,后来又迷上了看电视剧,一集一集的接着看,每天都沉浸在男女主人公爱情里,连现实生活都好像是在幻想中度过。觉得这样也不行,偶尔发现一本书,还是安安静静的看本书吧,这一看,这个习惯坚持了一年多,而且到现在,还是喜欢在睡前看点别人的故事,静静的看着他们总结人生道理,或者看书理的世间百态,帮助我自己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待人接事,慢慢的,我不再活的浑浑沌沌,找到了自己最美好的生活方式

  我不喜欢悲剧的故事,总觉得人生本来就有很多难过的事,如果再读特别悲伤的故事,会让整个人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会伤感,会为剧中人哭,或许能从书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许能从书中得到启示,不让自己走进那么悲惨结局

  我喜欢比较欢乐的故事,充满和善良,知道要怎样做个善良的人,做个可以发现爱的人,这让我的生活能充满美好,不再觉得处处是荆棘,就算是划破了脚,伤了,还是有勇气继续走下去,寻找我自己要的光明

  有些时候很难说,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是对的,我只是觉得在晚上入睡之前看点书是比较舒服的,不喧嚣,不让自己兴奋,看到一句让自己舒服的话,或者一段让自己回味无穷的故事,带着这样平和心情入睡,仿佛睡梦中都是最幸福样子。如果在睡前还没有找到合适事情做,不如烫一下脚,减掉一身疲劳,然后抱一本书,来洗涤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时间久了,会觉得自己的内心充实,会活成自己最希望活成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