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四种人活得最累,你是哪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四种人活得最累,你是哪一种?

2020-02-29 21:15:33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这四种人活得最累,你是哪一种?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的第1140晚。每晚九点,陪听禅。

  ——华印

  1、想太多的人最累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本来就是一个有苦有乐的过程,没有人的一生都可以一帆风顺酸甜苦辣更是生活常态

  人呐,何必想太多,很多时候明白了伤,想不明心累,何必为难自己苦苦执着呢!

  想太多,就是折磨自己。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谁也改变不了历史未来的还没来,何必忧患于未来,做好本分,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安排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懂你的人,自然理解你,不懂你的人,解释再多也是无用,懒得计较,放过自己也是一种释怀

  世上并没有绝对快乐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一个人状态不好,只在于他是否拥有一颗想得开的心。

  2、太懂事的人最累

  哭的孩子有糖吃,人太懂事了,事事都替别人着想,很容易被人忽略自己的感受。没有人天生懂事,只不过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痛苦之后逼迫自己成长蜕变

  因为懂事,所以宁愿为难自己,也不要麻烦别人,因为懂事,所以宁愿主动,也不要成为别人背后的谈论点,因为懂事,所有委屈忍气吞声,只为了生活的一片宁静

  3、重感情的人最累

  重感情的人一直都是义字头,他会把重要的人当成亲人一般来对待。钱固然重要,虽然没钱寸步难行,但是往往那些用钱买不来的,才是生命中珍贵东西,例如感情和健康

  重感情的人都习惯性付出,他们不爱计较,只要你开心了,他便觉得一切都值得。

  千万不要辜负一个重感情的人,因为他们一旦认定了一个人,便会用尽全力去对你好,而一旦被背叛,他们便会死心塌地的离开永远不会回头了。

  4、太过较真的人最累

  人生难得是糊涂,过于较真的人性格比较固执,很多时候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一旦没完成,便开始胡思想。

  花花世界迷人眼,真真假假早已分不清,何必又为难自己去较真呢!做人学会装傻,看破不说破,心里明白,嘴上不说的人才是最理智的。

  每个人来人间走一遭都不容易,往后余生,请好好善待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开心最重要。

  愿你历经所有,仍觉得人间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