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抱怨能解决问题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抱怨能解决问题吗?

2020-03-06 14:41:39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抱怨能解决问题吗?

  愿望现实总会差距,绝不会一条坦途走到底,挫折困难总会在不经意扑面而来,如何面对是人生中的一个课题弱者选择抱怨强者会选择乐观面对。

  生活从来就是公平的。我们给生活什么,生活就会给我们什么,我们无法预知困难何时来,我们却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态度,选择乐观面对,笑对生活笑对困境

  试想,抱怨能解决问题吗?答案否定的。抱怨会把我们的各种美好情感消耗殆尽,甚至让我们付出沉痛代价

  庭生活如是,其他事情一样我们面对人生起伏波折时,怨天忧人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困境依然是困境,问题还是问题,也不会让事情变的圆满。在漫长的人生长河中,我们可以把当做一种不可避免情况加以接受慢慢适应。正如威廉·詹姆斯所说的那样;要乐于承认事情就是这样的情况,能够接受已经发生事实,就是能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生活唯有我们对生活笑的时候。生活才会对我们笑,所以无论如何,请微笑生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