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四走来,青年犹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四走来,青年犹在

2020-03-10 08:02:39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四走来,青年犹在

  五四运动解决的是民族危亡的问题。但生于和平年代我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仍不可

  五四走来,青年犹在。

  汤中有我也有,不要冒出舒适区。此为庸人语录中的句子。我们年轻人有着最热血身躯,有着最明亮眼睛,有着最奋进思想自然有着带领同胞走出舒适区的勇气

  找到人生目标,辨出何为舒适区。有位名人说过,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两天,一是自己出生的那天,二是明白自己为何出生的那天。作为青年的我们,面对着高考的压力了解国家形式经历着一年又一年的五四,我相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了自己为何而生,又为何奋斗。每个人都不想吃着白饭蹉跎岁月

  偏安一隅,不求进取,此为舒适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此为真理。在新冠爆发时期,全部同学只能在学习。面临高考的我们也是如此。不知有多少同学晚睡、晚起、看电视、看手机,甚至上网课挂号,不写作业。我们控制不力自己时,为何不想想李兰娟院士现在正与病毒赛跑,每天只能睡三个小时;南仁东24年,8000多个日夜,才在世界文史镌刻下新的高度袁隆平90多岁高龄仍投身于杂交水稻事业。而身为热血青年的我们,为何不能为了自己美好未来再奋斗100天?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愿我们为国家奋斗的决心百年不凉。

  五四临近,我们青年永远在这里。总书记说过,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一些挫折、一些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90后教授刘明侦,在不足而立之年完成学生身份与教授身份的转变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是南京师范大学2015级本科生十岁的韩亚轩震惊了中国诗坛。我们青年人永远都不是在舒适圈的人。

  五四走来,青年犹在。愿我们用一腔热血,坚守着五四精神,一步步地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