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壶胆上的抽气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水壶胆上的抽气嘴

2020-03-24 18:49:2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壶胆上的抽气嘴

  水壶胆上的抽气嘴

  文/赵元波

  我家的水壶不小心碰倒了倒在水泥地上磕碎了,看着外壳可以,我打算到街上去买上一个新的内胆换上,换上内胆就跟新的一样,照样还可以用呢!

  很快,内胆就上好了,把开水倒进去,第二天早上倒水洗脸的时候,我发现,水壶不太保温,问题出在哪儿呢?我细细地想了想,始终找不到原因

  于是,我就拿着水壶到卖内胆的师傅那儿去,打开外壳,在看到内胆的那一刻,师傅对我说:“在装内胆的时候,是不是把抽气嘴给弄坏了。”

  我想了想,终于想起来了,在装内胆的时候,内胆底部一侧有个不起眼玻璃嘴,不小让我给弄碎了,莫非就是使得水壶不保温了。

  师傅一听说:“就是那么个玻璃嘴,一旦破碎了的话,内胆的夹层不再是真空,就起不到保温的作用了。这可是内胆的一个关键部位呢!不可或缺。别看它不起眼,作用大着呢,碎了的话,内胆就报废了。”

  没想到,就这么点不起眼的玻璃嘴,作用这么大呢,我真是没有想到,时装的时候,不以为然,碰碎了,觉得没事,师傅一说,这才知道了它的作用。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物件,也会起到大作用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水壶胆上的抽气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