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些伤,只能默默忍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些伤,只能默默忍受

2020-03-26 03:30:4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说父亲住院,她以最快的速度请假,叮嘱丈夫好好照顾女儿之后,搭乘最后一班飞机赶回家乡

  她大学毕业后跟丈夫一起在外打拼,但不管多忙,她每年都会利用节日或年休假看望父母,因为父母只有他们姐弟两个孩子,她弟弟也是大学毕业后在外工作,家中只有年迈的父母独自生活。弟弟自在成家立业后,基本不怎么回家,甚至不怎么管父母。她每月都给父母寄钱,买东西。每周都给父母电话关心父母的起居饮食。如今,父亲生病入院,她心急如焚,一边赶家赶,一边给弟弟电话。但弟弟回复她:“我工作太忙,孩子又小,回不去,看看处理一下吧。”

有一些伤,只能默默忍受

  她无语,独自回家照顾起父亲。

  几天过去了,父亲的病情不见好转,医生告知她:“必须手术医疗费大约需要十几万。”她二话没说,立即让丈夫给自己转钱过来,然后为父亲付了医疗费,并要求医生:“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让父亲尽快康复起来。”

  父亲如期进行了手术,并且很成功。这个过程,她弟弟依然没有回来,也没有为父亲的医疗费用付过任何款项

  在父亲手术后康复的整个过程,她一直陪伴在床边护理

  有一天,她走到病房门口,听见已经基本康复的父亲对母亲说:“我们那边拆迁款过几天就可以取,你悄悄去取 ,不要让女儿知道,留待儿子回来给他。”

  她手中拿着的杯子差一点落地,心脏一阵疼痛,她倒不是要分这笔拆迁款,而是父亲那句“不要让女儿知道”的话让她寒心

  “真的是嫁出的女儿泼出的水吗?”她感到有眼泪即将溢出眼眶,她转身走到走廊边,望着外面的天。

  过一会,她转身回来,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都不知道似的推开病房门。有一些伤,只能默默忍受。因为在她里,有一份浓浓的孝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