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中的个人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中的个人思考

2020-04-01 13:43:43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疫情中的个人思考

  疫情中的个人思考

  一场新冠肺炎忽然席卷而来,一时间大家谈之色变。按照政府的紧急部署正确领导,大都在正确的防控形势下快速步入了正轨特别前的这种来之不易大好形式下,一时间,大家都宅在家中,静等疫情整体形式的可控

  我家下的一家商店,一直以来都是紧关着门,在没有得到社区街道许可下,都没有开门。终于迎来了开门的日子,一时间,原本清冷的街头也有了店面开张、人来人往热闹场景。进商店后买了一点家常用品,老板半开玩笑地说,还是们有单位吃饭的好,一场疫情中,差距体现出来了,看,同样是宅在家中,你们却月月拿着工资,到点上卡,多好,反观我们这些个体经营体,一天不干活,一天就没有收入生活来源一句话还真是提醒中人。

  诚然,在工作中,特别是在一个单位待久了,我们可能都有这样或那样的抱怨不满,但是走出这个圈子后,看看周边环境人员原来还真是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多么幸福。真是要感谢党的恩情,在自己的工作和职责范围内,党月月固定的时间就把工资发放到自己的帐户上,无论晴天下,我们能做到旱涝保收,不会因为一场意外,而出现青黄不接情况退休后,还有一笔可观养老金在个人帐户上存着,过世后,也还有一定的抚恤金会留给自己的配偶子女,真是对自己亲生的做得还好。

  工作就是我们立身的根本,只有把工作做好了,才有机会底气来谈其他的。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特别是在一场疫情中,大家都自觉不自觉把复工复产放在当前重要位置来抓,并认真做好自己的手中工作。从这点来说,我们真要真诚的感谢党的恩情,更要把自己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工作中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疫情中的个人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