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球瘟灾的悲惨万花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地球瘟灾的悲惨万花筒

2022-03-27 03:05:42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球瘟灾的悲惨万花筒

 

  地球的灾难真的就在眼前。分秒都在直播,真够揪心。

  疫情下痛苦悲哀的呼救

  疫情下国家动作的慌乱

  疫情下恐慌时的千面男女

  疫情下生活的百态

  疫情下地球政治经济的乱牌

  ……

  视频播放着一位西班牙老人的嚎啕哭诉,句句锥刺人心。

  “……莱加内斯正在死亡。65岁以上的老年人不再医治,直接拔掉呼吸的管子。”

  “医院没有床位,呼吸机也没了,正在选择性救治。我老伴的呼吸机拔了,留给了一位44岁的患者。医院在选择性医疗,世界应当帮助我们,呜呜……″

  “医院要关了,军队要建方舱医院,国家的可耻呀!西班牙政府,怎么这样的缺德哇。…老头子辛辛苦苦的工作,日子正过的好的时候,为什么要夺走我们的生命哇,呜呜呜…”

  实在无法看下去。铁石心肠的人也不会无动于衷。

  西班牙几乎被冠毒击溃了。每天都有大批的人死去。我们这些同龄中老年人直击现场,更是不寒而栗。60多岁就被剥夺了生存权。眼睁睁看着被死神拉走时,叫天不应,呼地不灵。号称是欧洲老牌的发达国家呀,如此悲惨世界!

  瑞士是世界一流发达有钱的国,山川美丽,富的流油,我们去旅游时惊羡不已呀。在冠毒面前,也束手无策,整个国家像热锅上的蚂蚁。

  全球190多国被冠毒攻陷。

  点击查看源网页

  人类迄今为止,进行过二次席卷全球的世界性大战。但每次参与战争的国家也就不过几十个。炮火集中的战场也就是局部的地区。

  与冠毒的战争,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世界大战,没有地方不冒战火。地球任何一块大陆没有幸免。

  惨烈的阻止战正在进行中。这场灾难最终会把地球折腾成什么样子,现在真难说的清楚。但说美国一国,有悲观论者说,如果控制不好,美国将会有百万以上的人送命。

  惊心动魄!

  中国经历了两个月的艰苦奋战,初步击溃了凶恶的冠毒。正得以喘息后,复工抓经济。

  折磨人的2020年,人类谁也难测下一幕会发生什么。

  人在面临灾难时,想象力会一下收窄。除了生命变得极其重要,其它都不值一提了。

  我们所在的城市不是主要的疫区。在春节后的一段时间,接连有湖北过来的输入性病例,本地也出现了确诊的,疑似的病例。于是城市的老少都齐刷刷戴上口罩,每天钻在自家的笼子里不出门。

  点击查看源网页

  人们在灾难时的想象力,你在手机屏上可以看到。漫天飞舞的问候语,频次很多,也很单一,多保重,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大意,安全健康等。思想的运转都聚焦在生命安全上。瘟疫无情人有情。躲避冠毒的侵害,成功地把命保住了,就是人的成就。

  那黑云压城的时段,你要和朋友谈发财致富,金钱滚滚,估计很难激起人的兴奋点。伟大的爱情在高悬的冠毒利剑下,放射不出光芒。情人们只是彼此的关切,口罩要戴好,别出门去,隔离再隔离,所有的甜言蜜语,等疫情过去后再说。生命是猪,爱情是长在猪体上的毛。猪保不住,爱情又是什么。发财也一样,没有命,一切都是烟云。人要变成了鬼看金钱,人间流通的钞票颠倒成了冥币。

  中国熬过了黑暗的夜晚,各省市的确诊病例基本为零。太阳出来了,春风刮过来,灰色大地被嫩绿换色,初春的鲜花开的浓艳。有人已悄悄摘下了口罩。热词儿从抗疫变成另外二字——复工。

  或许是地球转动的错。咱这边阳光灿烂了,黑夜又转到了另一边。冠毒被中国人赶跑了,却跑到欧洲、美国等地疯狂去了。战火不断蔓延,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灾难中,冠毒凶残无比。古代成吉思汗,拿破仑,希特勒不可一世,铁蹄横行,也不过占领了地球的一小片地方。冠毒很厉害,它的黑旗几乎要插满全球每寸土地了。

  冠毒是人类的公敌。冠毒无国界。

  3月26日,由沙特阿拉伯国王倡导发起,全球主要的发达国家首脑,20国集团视频聚会,共同商讨,应对冠毒的这场世界大战,如何携手抗疫,战胜人类的公敌冠毒。

  这个地球上,人类自开国起,千百年无休止的通过战争互掐,残酷撕杀。占地盘,抢资源,贪婪从来是罪恶的根源。直到今天文明的21世纪,仍没有消停。

  地球在流泪,冠毒正在惩罚人类。一切的发生,都逃不脱因果报应的定律。人类最糟糕的德性,就是非常热爱自己,不懂得自省。体面的爱在嘴皮上,骨子里却被仇怨占据着。美国人比尔盖茨说冠毒是“伟大的纠错”,就是这个意思。

  忽然想到德国伟大的诗人歌德的几句话:

  当人变得真正低劣时,

  除了高兴别人的不幸外,

  已无其他乐趣可言。

  ……

  地球人,每一片海是同浪的,每一棵树长的相同的叶子。在今天冠毒惩罚我们,一具具尸体送进火葬场,一声声绝望的呼喊中,为什么还是放不下仇恨?哪怕是在人类的痛苦面前,站着大喊真理和正义,指责倒下的罪人,不如稍许的沉默好。

  胡说心里只有隐忧。冠毒的大流行仍在进行,人类惨重的代价还不到计损之时。年内战胜冠毒也不容置疑。几百万人受到直接攻击,丧生几万可能是小数据。有医学专家危言耸听,说冠毒会使地球数十亿人感染。更恐怖的还在后面。连我们国内的专家也大概率预测,冠毒极有可能在中国卷土重来,形成第二波大的疫情。

  复工了,专心做自己的事,冷静的研究未来的趋势。特别是谋生的工农,靠劳动养活人家的男女们。瘟疫过后,世界性的经济大衰退已不可避免。行业会洗牌,商业模式会演变。你的店子,你的公司能不能走下去,这是亟待考虑的事情。

  人类已没有孤岛,都是相互依存。诸葛亮死了,司马懿还挥泪。

  许多摇唇鼓舌的不会知道,世界的经济已进入了大循环,独善其身的没有。就算敌人一天天烂下去,你也一天天好不起来。全球抗疫,救日本,救欧美,救中东,这也是救人类,救我们自己。

  试问,你在沉默中强大的无与伦比,你的敌人会当哑巴把你卖掉?

  地球滚动的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多。明天会发生什么?已不排除冠毒占领全球,当仇恨到达顶点,人类不免会疯狂,疯狂的后果不堪设想。会不会孤注一掷,引起对抗的战火,战火会不会演变成核战争。世界坏下去,我们好不了。全球经济恢复正常,我们的复工机器才能全速运转。此外,防不住的还有大地震,海啸,另一种瘟疫……

  俄罗斯出生的那个“火星怪人”玻力斯卡惊言,对地球危胁最大的还不是核武器,自然灾害,人类最终毁灭自己的就是贪婪,物欲主义。老被网络阴谋和仇恨污染着,会得到什么。

  闭住幸灾乐祸的尊口好。

  瘟疫世界万花筒。我们渺小的自己只能在大变局面前,活的沉静些,多点同情心,慈悲心,也积点儿口德。让人类的普爱感动上苍,早日结束灾难。

  祈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