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的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的电话

2020-04-04 11:47:09 作者:赵倡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的电话

  妈妈电话

  ·倡文·

  KTV包厢灯光暧昧,两位性感美女坐在他的两边,他一手拿着话筒唱歌,一手揽着位美女的细腰,茶几上放满了啤酒瓶

  老板交待,一定得把他拿下,我却一直很紧张,他不苟言笑,一幅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怎么办?

  老板说,没有不吃腥的猫,只要功夫深,铁杵还能磨成针呢!

  我真的佩服老板!这不?美女一来,小酒一喝,他还是会笑,还是会讲晕段子,还是会和我称兄道弟的。再等一下,该出手时就出手,只要他收下这包东西我们的事就准能办成。

  美女和他粘在一起对唱着情歌,看来今晚真的有戏。

  手机响了,他示意把音响关掉,陪着小心说,好,好,放心,我马上就回去。

  我想,一定是他老婆打来的。果然,挂断电话他站了起来,说,不好意思,这么晚了,我得回去了。

  他有些踉跄,我忙上前,顺势把准备好的东西往他的包里塞。

  他看着我,问,咱们是不是兄弟

  我说,是呀!

  他说,是兄弟,你怎么能害我?

  我说,咱们弟兄谁跟谁?刚才不是嫂子打电话吗?这不是给你的,是给嫂子的,一会儿回去交给嫂子,让嫂子买点化妆品

  他说,什么你嫂子打的电话,这是咱老娘打的电话,你让我拿着这东西,不是让我不孝吗?

  我说,哪呀,这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没事的!这不,你刚好替我买点东西,好好孝敬一下老娘。

  他又问我,咱们是不是兄弟?

  我说,是呀!

  他说,是的话,那我就给你说说咱娘经常给我说的话,咱娘说,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医院里没住咱的人,监狱里没关咱家的人。老娘说,现在每天能见到我就是她老人家最大的幸福。我可不想住进监狱里,见不到老娘。

  听完他的话,我有些语塞。在送他回家的路上,他告诉我,父亲去世得早,母亲含辛茹苦把他拉扯大,现在自己出息了,一定要让老娘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的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