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来得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来得及

2020-04-09 19:04:2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来得及

  人生总是有太多的来不及,总是来不及陪伴父母,他们就已经慢慢的老了,其实仔细想想时间是非残忍的一件东西,他不会在乎有没有来得及和朋友说声再见,也不会在乎你有没有和人做一个离别拥抱总会让你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或者缘分,即使你拥有的再多,也换不回来一丁点的时间,人们都说光阴流水匆匆而逝,永远不能够再次的收回,今天你永远不会看见昨天的太阳,也不会看见昨天的落日,总会让你来不及欣赏那昨天黄昏的美丽,让你来不及欣赏那花的芬芳,让你来不及看那一场春雨,也来不及欣赏了荷花的美丽。

  每次都会在年底的时候发现一年的光阴已经又匆匆的失去,仔细想想这一年中,有多少的来不及,有多少都是在犹豫彷徨中失去,比如那些被搁浅了的想,又比如说那些曾经错过的爱的姑娘,很多的人都知道时间是不等人的,但是人往往就是有那么一种惰性,总是想着对自己宽容一些,让自己休息一下,却发现一不小心时光已经在一次一次的放纵当中失去了,留给我们的只是再回首的时候,感叹一声:如果能够再来一次!

  曾经有一段诗是这样写的,其实我们一直都在错过,错过了昨天,又错过了今朝,我在春天错过梦和远方,在夏天做过热烈绽放。是啊,人生哪有那么多的完美呢?如果还能来得及,我不会再把梦想搁浅,我会给梦想插上一双翅膀,让随着我自由的翱翔!

  在似水的流年里,如果还能够来得及,我会选择做一个懂得珍惜的人,珍惜身边的友情,珍惜身边的亲情,珍惜那些曾经因为错过而留下青涩的淡淡的遗憾,如果还能来得及,如果还能来得及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来得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