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舍不得放手的女人,都有这几个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舍不得放手的女人,都有这几个特点!

2020-04-12 21:32:35 作者:九门提叔 来源:晓芸夜读 阅读:载入中…

男人舍不得放手的女人,都有这几个特点!

  点击蓝字关注设置星标再看,比别人更快一步

  九门提叔/晓芸夜读(yeduxy)

  一个人从走进社会的那一刻起,就在面临各种各样诱惑,面对选择犹豫不决,面对压力苦恼不堪

  一个人一生单身也好,结婚也罢,能够遇见真爱几率是很小的。

  如果遇见了,不要轻易放手认定的人就要坚决抓住。

  人都是会孤独的,而孤独之所以会被打败,是因为你找到了那个愿意陪你在孤独中寻找快乐,愿意陪你走出孤独的人。

  一个男人舍不得放手的女人,一定有这几个特点

  -1-

  知性温柔

  真正能让一个男人舍不得放下的女人,一定具备知性温柔的魅力

  女人能够做到这一点,需要付出努力汗水更多,她愿意对自己男人展露自己温柔的一面,也愿意在男人无助时候给予陪伴慰藉

  一个真正温柔知性的女人是装不出来的,她一定是经过时磨砺,在看惯了无数人间种种后的沉稳淡然,更重要的是时光赋予她的自

  女人要自信,更要懂得爱自己

  一个女人是否温柔体贴,是否知书达理,是否愿意做自己,对男人而言,或许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女人自己要认清楚,这些都是上天留给你的保护伞

  人的脾气是会变的,人的秉性也是会变的,只不过,要等那个真正走进她内的人出现

  一个女人愿意对自己男人更多的包容理解说明她是真正深着你的。她不是没有脾气,也不是不懂得撒娇。

  因为爱你,因为希望可以更好,她选择设身处地为你着想,为你分忧,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男人舍不得放手的女人,一定是温柔如水,但也内含锋芒的。

  -2-

  保持个性

  有自己鲜明个性的女人,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是很容易的。

  生活中,彼此不仅可以再交流沟通过程中,彼此交换意见,甚至还会在表达自己观点同时碰撞出不一样火花

  工作上,也是如此。

  保持个性,不是要做一个特立独行的女人,而是在自己原则底线之内,可以更好地做自己的同时,对其他人,也能保持锋芒且不伤人。

  如果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人会让人觉得不舒服,甚至感受伤害,那么这种个性实际上就是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的,是不值得让人记挂的。

  真正有个性的女人,也是真正懂得自己需要什么的女人。

  她们不会盲目追求什么,也不会刻意放弃什么。

  真正让男人舍不得放手的女人,不一定是个完美的女人,却一定是那个最适合自己的女人。

  -3-

  下的人们,越来越淡于恋爱,鲜少结婚。

  原因或许各有各的说辞,但也无外乎不敢轻易动心,不敢贸然表达,不敢过于重视

  大家慢慢习惯了做自己,习惯了一个人生活,时间一长,确实很难有那个心思

  如果将来有一天,你遇到了那个舍不得放下你的男人,愿意把你捧在手心守护的男人,也要牢牢抓紧才是。

  人和人相处的过程中,总会有大大小小的摩擦和矛盾,两个人如果能彼此倾听,保持个性的同时,学会包容各自的缺点,多点耐心,也不是不能化解的。

  女人,愿你做自己,也不要忘了寻找那个茫茫人海中努力向你靠近的人。

  如果你也有一个舍不得放手的女人,就请好好珍惜。

  爱一个人是费劲的,正因为如此,我们才需要更加努力,携手面对,共同前进。

  共勉。

  喜欢请点亮【在看】分享给更多朋友。

  ◆:作者:九门提叔,来源:晓芸夜读(yeduxy),每晚九点半陪你夜读,用文字温暖你的心。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

  -完-

  

  

  轻轻一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