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我是创意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我是创意王

2020-04-13 15:24:59 作者:韩嘉璐 来源:韩嘉璐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寻常问题需要用寻常的方法解决,而不寻常的问题,则要依靠创造性完成我们学会打破陈规发现生活中奇妙东西,去挑战传统,有意培养自己叛逆思维,去突破可行打开意识的金钥匙永远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生活从来不缺激情创意,缺少的是静下雕琢事件细节过程心态行动

  为了让同学头脑风暴发挥想象力用身边的一些小饰品小挂件制作创意手工,培养创意思维;视觉1902班于4月10日下午举办了“洋溢青春梦 绽放‘艺’光彩”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完满班级】我是创意王

  宣传委员在活动开始前几天在班级群内做好宣传和通知工作;并建立起13人的评分小组,通过创意、摄影特色方面进行打分;活动开始,先由班长学习通班级群内发起成员签到,以宿舍单位,宿舍长为组长展开活动;大家通过收集身边的小饰品小物件甚至是小零食,发挥想象进行创作

  完成好作品以后,各成员将作品统一交给宿舍长,由宿舍长打包为压缩文件夹发送给组织委员,大思路广泛,利用不同种类材料制作出很多不错的作品。

  比如张丹同学的“最美逆行人”,先通过手绘,绘制好一幅奔赴一线的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进行消毒的手绘作品,再加上撕扯过的棉花营造出一种不一样感觉,通过活动,也表达出了对奔赴武汉的医护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由衷感谢;致最美逆行者,致敬战斗在一线的们。无论身处何地,感谢你们的负重前行,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等待你们的凯旋而归!

  活动结束后,组织委员将提前编辑好的评分表发送至评分群,由评分小组人员通过创意、摄影、特色三部分进行打分,最后决定选出5副优秀作品,将这些优秀作品在群内进行点评推广抖音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看出很多成员都具有创新思维,希望通过以后的活动以及学习生活,可以让他们找到打开意识的金钥匙,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创新思维是很重要的,的显与隐,可能会决定一个人目标,有无创新思维,有哪个方面的创新思维,准确了解把握创新思维能力大小以及表现形式,将有助于自己的发展定位和目标设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