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浩荡的春光,如胭的杏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浩荡的春光,如胭的杏花

2020-04-14 12:02:5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煮一壶四月的茶青,看柳青草绿杏花红---题记

  浅草碧绿,柳丝低垂,又到了杏花盛开的时节。携一缕缱绻女儿情去杏园寻香,盈盈布衣千千心结,寻得一朵杏花,或低眉含笑,或莞尔沉思,饮一杯四月的茶香,最是那动人的,莫过于枝头摇曳的杏花。

浩荡的春光,如胭的杏花

  漫步杏花林中,多想,把时间定格在四月的花间,在烟火缭绕的尘世里,和这份美好慢慢老去。现在,我行走其中,不早不晚,我看着花,花伴着我,在时光深处,即丰盈流年,又浅醉了人生

  我相遇见便是最美。还有什么能抵得过此刻的心动呢!目之所及,皆是花开。徜徉在这种宁静的美中,或走,或坐,或沉思,或凝视,无不是如诗般的清雅

  饮尽春色,我倾尽所能让自己举手投足间变得高雅一些,在这浩浩荡荡春光里,欢喜,不负美景。越走越深的春,终将越行越远。此刻,我愿在花中放歌,左手提着诗意右手牵着远方。

  灵魂身体在花中同行,在浸着花香的四月中,看春色正好,闻花香满径。目视一朵杏花,看胭脂般的粉红,不觉为之动容。千娇的杏花百媚的形态,一朵花儿有一朵花儿的美。

  慢慢地走,静静地看,目不暇接中,看这朵很美,看那朵也美,真真的是花深似海。有风拂来,枝随风动,花随风香,沏一壶沁脾的清茶,放一瓣胭红的杏花,那香,幽幽地来,悠悠地散。

  被这紧簇的杏花包围着,春裹着我窄窄的视线,任由我在杏花的国度纵横着。此刻,我看见时光就挂在那阳光照耀的枝头,随时都会滴落下来。

  渐行渐远的四月,风景在我眼中流淌,那里有花,有草,有树,有阳光,还有春天拔节的声音。推开时光的大门,我要在杏花盛开的时节,临花而坐。

  我要在这场最美的遇见里,先是含情脉脉,继而深情款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