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德赫』 [德拉科视角] 爱上你是不经意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德赫』 [德拉科视角] 爱上你是不经意间

2020-04-14 23:47:44 作者:社长静心 来源:预言家日报 阅读:载入中…

『德赫』 [德拉科视角] 爱上你是不经意间

  不经意

  作者:Carrie Moore

  I'm madly in love with her.

  我作为马尔福家族高贵的纯血统巫师喜欢上了一个泥巴种--荒唐可笑

  一开始事情并没有这么糟,我秉持着我家传统观念,(这种观念确切是不正确腐朽的)不屑于与她交谈,我们的契机不过是那个愚笨的救世主罢了。

  第一次见面,我们并无过多交集;第二次见面,她就给了我一拳。尽管力气不算是特别大,但仍很痛!我平生第一次(我相也是最后一次)被一个泥巴种打,大脑都有瞬间的机。然后我就感觉我快要哭出来了,很怂的那种,虽然大部分是因为惊愕委屈、我承认我在马尔福庄园娇生惯养,并且记仇

  于是我暗搓搓准备报仇。我每天都在她下课后等在楼梯口,目不斜视的走过去、故意撞上她的肩膀,再看她气冲冲拦住我的去路,脸由于生气涨的很红。我给格兰杰起了个外号叫海狸鼠、然后恶意嘲笑她的门牙。(彼时我不承认其实她的门牙很可爱)海狸鼠在毒舌方面并不比我差,但我在大多数时候更高一筹。格兰杰喜欢泡在图书馆,毕竟“万事通小姐”的年级第一不是浪得虚名。我便先她一步到达,借走她想看的书,然后再漫步走到她面前看她气急败坏模样。这样的恶作剧和拌嘴莫名使我愉悦

  我的复仇计划进行的看似顺畅,但是事情的转折发生在半个月之前。

  我同往常走在去“偶遇“海狸鼠的路上,怎么说呢,那

  天艳阳高照,是个适合报仇的好天气。今天格兰杰步伐意外的快,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好天气,也可能是因为她头发上别的一朵桔梗花实话说在这一个学期,不光我长高许多,格兰杰的五官也张开了,褪去了大多孩子气——的确,的确很漂亮。马尔福族的人总是实舌实说。淡绿色花瓣很衬她娇嫩肌肤,从我的角度看她的脸显得更小了,露出两栗色的眼睛,格兰杰的雀斑也很可爱,尤其鼻尖上的部分。更公平的来讲,她的门牙已经轮不到我嘲笑而变得很整齐了。还有她蓬蓬的头发散下来披在肩上,微微反着光泽……不不不,我在想什么?认清楚,这个讨厌的海狸鼠是你的仇人!我立刻反驳我自己

  我的心跳意外的快,思维也不受控。我用平生最快的

  速度走回宿舍忘记了对她日常的嘲讽

  “德拉科你的脸好红,是不是有女朋友了”旁边的高尔一向不看场合说话,故意调笑着问我。我很后悔他是我为数不多朋友

  我没回答他,因为我自己思绪还没理清。我努力把那个胡思乱想的感觉压下去,可是我否认不了。

  承认吧,马尔福,你喜欢上了你的死对头。承认吧,你

  的快感不全来自报复,或许你暗恋她已久。这样的认知使我惊慌失措

  我努力把我的异样理解为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而产生的幻觉,可惜此后我每一次见她都舌头打颤,在图书馆偷偷看她、不自觉描绘她的样子。

  于是我开始回避和格兰杰的接触,但她还总是在我脑呆里晃荡。

  这么下去可不是办法,这么下去可不是斯莱特林的作风。

  我特意挑了一个有晚霞的日子,在下课的时候用魔法捎给她一封赴约信。我是这么写的:

  致格兰杰小姐:

  下课之后到魁地奇训练场等我,有要事。

  这封信简洁明了。但我还是忐忑不安的在训练场来回踱步,她会来的吧?

  终于当那个栗色的身影出现在我见野的时候,我的才稍稍落地。

  我做了一个深呼吸,把格兰杰拉到墙角抵住,心又提起来。

  “赫敏·格兰杰,我想向你承认一件事。”她的眼睛亮亮的,带着询问的意味,不知她在我说完这番话之后会不会落荒而逃?

  “我发现我最近很不对劲,我看到你的时候总是抑制不住的心动,我必须坦白我拙劣的恶作剧和嘲讽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我不该叫你泥巴种的……我已经不在意血统的差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自己也跟着惊讶,但很明显赫敏更甚,她的脸上呈现着若有若无的红晕。

  “还有就是,最近我才意识到的,我,喜欢你。”我知道我的声音在颤抖,一定很逊。

  “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抬头望向她,拿出斯莱特林的风范。

  格兰杰突然笑了出来,她眉眼弯弯“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她问。

  “没有”

  “那我答应你”

  End

  作者:Carrie Moore

  编辑:社长(微信号:691916939)

  来源:预言家日报

  欢迎大家关注“霍格沃茨校报

  各种分院测试、HP小游戏、美图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