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极品老妈 第六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极品老妈 第六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4-20 22:2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极品老妈 第六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极品老妈 第六季》是一部由安娜·法瑞丝 / 艾莉森·珍妮执导,剧情 / 喜剧 / 爱情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极品老妈 第六季》影评(一):每集简介(有剧透慎入)

  01.女主上了法学院感觉太难了,还要兼顾工作

  02.女主参加了匿名戒赌会,得到了90天的勋章,戒赌会提供的餐饮远胜于戒酒会很喜欢,但她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继续参加,因为她觉得自己只赌过三次不是赌徒,对那些赌徒讲的难以自拔的毁掉了房产孩子大学基金等等故事难以产生共鸣。一个白人男人告诉她黄瓜和腌瓜的故事,让她试一下可控的赌博,如果自己想停就停,就不是赌徒,如果不是,那就立即给他打电话。女主拿到了5000美元的大学退费,发现自己就想冲进去赌博,她意识到自己是赌徒,立即给人打了电话,也给自己母亲打了电话,然后匿名戒酒会的所有人都来了。女主发现,自己就是赌徒,之所以没发现没产生症状,只赌过三次,是因为自己手里很少有钱

  《极品老妈 第六季》影评(二):Mom每集简介

  1:法学院不是很容易读啊! 2:黄瓜和酱瓜 4:Bonnie邀请刚出狱的Tammy 一起住,Tammy好好玩。 5:Victor去世 6:Jill穿闪瞎眼的钻石衣服被Christy推进游泳池,Bonnie拉着Adam纹身,Tammy拆房子。 7:Jill的衣橱和拼图俱乐部 8:Violet客串,Adam酒吧开业。 9:Christy得到在老师事务所暑假带薪工作机会,Tammy拔牙。 10:Christy抽烟。 11:圣诞节 12:a hug 13:酒鬼夫妻 14:Jill被偷,Christy期望得到别人的认可. 15:情人节 16:Bonnie患有ADD,外国任何时候可以参加学历考试这一点挺好。 17:Christy复赌,Bonnie看治疗师。 18:B照顾生病的C. 19:A给B买车

  6-20:Bonnie和Tammy去养母家道歉,原来养母对Tammy格外照顾是因为Tammy的亲生父亲杀了她母亲。Christy和Jill和两男约会,遇见Jill的前男友警察,两人和好。

  6-21:Christy 在律师事务实习

  6-22:Bonnie和Adam结婚

  《极品老妈 第六季》影评(三):为什么我喜欢国情景喜剧

  真实

  像极品老妈,摩登家庭这些优秀情景喜剧都让人觉得这些故事,真实发生在这些演员身上,跟我们身边遇到的人,跟我们自己也没什么太大区别。无论是争吵,冲突自私,堕落,还是内存留的善良关爱无私,都能从演员的话语行为思考体现出来。

  搞笑

  而且搞笑的不尴尬,不奇怪。我有时get不到开心麻花,尤其是沈腾笑点,看夏洛特烦恼全程尴尬如坐针毡,然而看极品老妈我却能捧腹大笑拍案叫绝

  为什么?我想大概是极品老妈的笑点大部分是由人物性格突出,剧情的冲突,情节曲折营造出来的,搞笑行为隐藏在鲜明个性特点里,自然流露

  像破产姐妹不行,笑点大多基于美国文化,黄色笑话不适合大众口味。至于夏洛烦恼,太魔幻主义,且俗套,没有创新的包袱很难让我引起共鸣,全程尬。

  

  在优秀的情景喜剧里,可以看到主角性格缺陷的那一面,并且由于彼此性格缺陷和其他原因导致的各种冲突。冲突还是以搞笑的形式表现出来的,毕竟我们的喜剧就是主人公的悲剧嘛。

  因为这些剧很现实,而现实生活中人无完人。但是不管怎么吵,闹的有多么僵,或者有哪一方的初衷是自私的,也许双方都是自私的,但是大家最后都会原谅对方,试着去理解对方,因为他们爱对方,所以总有一方愿意放下身段,先做出让步。

  极品老妈的两位女主在六季里从自私堕落,到学会了为朋友和家人考虑,性格倔强的邦尼从一开始为了逃避正视自己的错误在省外住了两年,到一通电话就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站在爱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理解他的愿景并支持他。

  多么难得。

  我爱优秀的情景喜剧。

  《极品老妈 第六季》影评(四):sane or insane family

  不知不觉,已经第六季了。人物的生活基本步入正轨,尤其是Bonny,谁能想到她竟然找到了一个正常人恋爱结婚。就像她自己说的:这就是soberity的力量,by helping others i helped myself。

  戒酒meeting把这些个疯狂的女人聚集到一起,互相吐槽,互相扶持,曾经的不堪历史也成为把她们联系在一起的纽带。

  很羡慕她们的友情,不道德评判,只有相互支持。

  第六季的编剧似乎对心理学有所涉猎,剧中经常涉及处理争吵问题的解决办法。

  1. 倾听

  真正地听听对方想表达的,如果在乎对方,就要耐心地听下去,而不是觉得对方说话冒犯到自己就冲出去。

  2. 接纳

  接纳对方的倾诉,他的悲欢喜乐都不是无中生有,接纳他的正面和负面情绪。

  3. 解决

  记住:双方永远站在一起,共同面对问题。

  不要过度演绎。

  two persons VS problems

  ot person VS perblems & person VS problems

  情人节那一集,母女俩去高档餐厅吃饭。女儿提到自己可能无法再fall in love,谈论中半开玩笑地说母亲应该为这件事负责。母亲因此很生气,说“i thought we were past you blaming me for everything"。女儿说只是开玩笑,母亲却无法释怀,觉得自己请女儿来高级餐厅吃饭,却被这样指责,于是两人开始争吵。女儿愤怒中出去抽烟。母亲给自己的sponser打了电话,对方说:“你要听听她的想法,让她说完。”女儿回来后,母亲主动要求她把刚才的事情说完,忍着情绪听完,她发现其实自己却是有责任,她对女儿道歉,女儿也觉得自己不该提过去的事情。boom,矛盾解决了。

  现实生活中,彼此相爱的人肯定不会这么理性地吵架。大家会想:我那么爱你,为你付出那么多,得到了什么;我的童年都被你毁了,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情感总是会冲破理智,在每次争吵中一次次地伤害对方。

  刚开始还能维持,慢慢慢慢地消磨下去,直到遍体鳞伤,再也支撑不下去。

  . the power of hug 看到有“拥抱”活动,陌生人聚集在一起,互相拥抱。

  孤单时,来自陌生人的拥抱能疗伤吗?

  《极品老妈 第六季》影评(五):上瘾警告!还好你们一直在

  《生活大爆炸》将于今年缓缓走向剧终,其编剧查克·罗瑞却不能功成身退,CBS另一部由他执掌的室内情景剧《极品老妈》正在步入第五年的常青时代,该剧第5季平均收视率达1100万,是观看人数最多的喜剧类剧集,仅次于《生活大爆炸》及其衍生剧《小谢尔顿》,似乎有望成为下一个强劲IP。这部在查克酗酒期间求助AA戒酒匿名会过程中诞生出来的喜剧,自然是聚焦匿名会里小团体的的嬉笑怒骂,藉由一个家庭成员的成长始末,讲述一群人顽强生活的故事。

  一个撑起全剧的演技派

  去年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艾莉森·珍妮凭借《我,坦雅》中的精彩演出一举摘得最佳女配角桂冠,她在电影中将一位母亲望女成凤的决绝与被生活磨砺出的刻薄棱角刻画得惟妙惟肖。

  是金子总会发光,早在1999年艾莉森就曾因在大热政治剧《白宫风云》中出演毒舌辛辣的媒体公关CJ一角为观众所熟知,该剧描绘了一个现实之下的理想白宫,绝佳的信息量与走拍的形式让《白宫风云》成为美剧史上不得不提的经典,自此艾莉森更是常以刺挠棘手的人物角色跃然荧屏之上,让她的老粉不由得拍案叫绝。

  不得不说艾莉森饰演的邦妮在《极品老妈》中表现极其亮眼,酗酒阶段的撒泼蛮横渐渐过渡到摆脱“极品”后的母女真情,邦妮转变过程呈现出的巨细靡遗,是室内情景剧中少有的表现形式,加上她浑然天成的演技和毫不尴尬的包袱,这位老妈即使极品也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

上升期花边新闻不在怕

  克里斯蒂的扮演者安娜·法瑞斯也没闲着,老公克里斯·帕拉特是《银河特战队》大男主“星爵”担纲,两人育有一子、恩爱美满,后期渐渐传出婚姻不合的消息,“果不其然”离婚声明公之于众,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猜测不对等的婚姻关系是两人最终分道扬镳的本质原因,而好莱坞夫妻档因利益不等离婚早已数见不鲜。

  克里斯蒂后期在剧中一改前几季唯唯诺诺、作天作地的形象,不知是否也是安娜在剧中的映射?拥有恶劣成长环境的克里斯蒂,一直尝试打破阶级与原生家庭的天花板,女儿离开了家,儿子逐渐长大,老妈也不再需要自己照顾,克里斯蒂开始关注自己。上一季结尾沉浸在剧中与老妈男友弟弟分手后对方立刻结婚的自我怀疑中,甚至引发赌瘾缠身,好在编剧良心发现,边打工、边读书、边顾家的克里斯蒂终于在第五季末尾得到了法律学院的录取通知,实在让观众抹一把冷汗的同时,又擦掉一点泪。

  作为“极品老妈”的女儿,克里斯蒂的成长颇为坎坷,而除却以家为重外,身为单身母亲的她在生育二胎后是否还有更多可能,而她又将撕掉哪些陈旧的标签?在刚刚回归的第六季中,她似乎因为法学院的课程苦恼不易,教授与同学唱衰,再加上工作上无人体恤,克里斯蒂能否越挫越勇?

温暖主题总能笑到最后

  第六季已于九月底正式回归,开场秀终于由母女二人改成小组五人,宣布全员组合回归的同时迎来观众的一片叫好。在新一集中,吉尔挺着大肚子,观众不由感叹富婆自有富婆命。固若金汤的真理依旧从玛格丽特的嘴中道出,不再为克里斯蒂担保后她似乎难以适应,温蒂聊胜于无的存在感成为了剧中的常驻梗,邦妮与男友亚当修成正果,而婚礼上又会整出哪些幺蛾子?

  生活改变了,不变的依旧是层出不穷的问题。即使各个角色的生活背景不尽相同,但大家因为想要解决问题的决心依偎在一起,是人之关系的内核。人在不断犯错后应当如何取得原谅,在最爱的人面前,邦妮示范了一条最愚蠢的捷径:用真诚的克制换回女儿的心,这过程实属不易,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形式的“上瘾”?

  虽然在中国鲜有AA匿名互助会,或者说中国人普遍对在陌生人面前谈论自己的“问题”存在不可言说的障碍,对“家事”亦有着遵从传统的偏执,却阻止不了相似的故事接续发生。《极品老妈》中邦妮与克里斯蒂母女俩的相爱相杀,辅以人生注脚式来了又去的爱情,总能诞生不断的剧情,其间的不快也不过是生活的调味剂。极品老妈通过对原生家庭戏剧化地重塑,揭示了「永恒的爱」的观点,这也就是为什么糖里有屎,观众依然能感受到丧中有乐、笑里含泪,进而甘之如饴的原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