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2020-04-28 17:58:16 作者:张静钰 来源:张静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就在这个寒假,冠状病毒悄无声息的蔓延开来,武汉被按下了暂停键,湖北以及全国上上下下开始奋战一线封锁疫情传染源。抗战疫情期间,涌现了一批批从各地赶来的医护专家人员,成为了春运期间的“逆行者”。与此同时曾经抗击过2003年非典的钟南山老先生义无反顾的奔赴武汉投入抗战疫情的前线。电视新闻里一批批为抗战疫情做贡献志愿人士用他们的行动彰显着我们的爱国之情,不论是骑自行车三百公里奔赴救援地的护士,还是夫妻自愿卡车奔赴武汉捐赠蔬菜物资,每个人都在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这场没有硝烟战斗中,我们似乎更懂得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担当。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坚守自己岗位,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每个人都是平凡英雄,都可以做点什么,众志成城之下,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这个关键时刻应该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经受住考验。因为疫情情况特殊师生相隔异地。网课的教学方式虽然使师生之间隔屏幕,却仍能相互感受到那份师生的情谊。2020年4月24日,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803的同学们也在积极行动着,他们通过制作防疫宣传海报画笔大家传递力量,他们将无数的情感汇集在一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之中。

【主题团日活动】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我们积极的配合政府学校,将自己每天的情况报告老师。我们每天宅在休息,不给祖国。当然在家休息期间我们可以多读书报,做有意义事情。使自己增长知识提高能力,为做一个像钟教授那样的人打下基础希望危险来临的时候,我们不是害怕,而是用自己的知识去战胜危险。将来祖国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也能挺身而出

  面对疫情大义当前,有的人勇敢前行,奔赴抗疫一线,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有的人尽其所能,购买急需医疗物资送往疫区,为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想说的是,对很多人来说,虽然被困在家里了,但是有了很多的时间,比如以前很多人总说,没时间好好陪陪父母,这次时间就有了,并且需要我们摆正态,面对疫情积极理智应对,而不要过度恐慌,更不能听偏信各种谣言,必须听从官方消息。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好科学防范,尽量避免与人接触减少传播途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病毒的战争,早日迎来春暖花开那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