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相由性格决定,样貌是一种福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相由性格决定,样貌是一种福报!

2020-05-02 06:00:13 作者:伏君 来源:了凡四训 阅读:载入中…

面相由性格决定,样貌是一种福报!

  

  

  关注

  作者:伏君

  图片来源网络

  01

  面相,是一个人名片

  相由生,一个人的面相里往往藏着他的生活习性过往经历素质修养,能映射出他内心真实的模样

  性情宽厚温和的人多半慈眉善目,一脸福相;性格粗暴,易怒易燥之人大多满脸横肉,一脸凶相。

  眼神比较明亮正直的人,一般为人也比较正直友善心性坚定富有心;眼小深沉,眼珠子转者,一般对人虚假,毫无真诚之意,心怀鬼胎

  善于打理自己者,生活精致面容清爽干净气质温和出众。其对待生活的态度也比较乐观做事逻辑清晰能力出众。

  一个连自己都懒得打理,邋邋遢遢之人,必然缺乏上进心,做事拖拖拉拉怨天尤人

  网络上常说,这是一个脸的时代,很多时候,长得好看就是敲门砖长相漂亮的人也会更受人们欢迎

  事实上,这并非毫无道理

  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优秀的内在。

  面相是一个人的门面,是与人交往的第一张名片,拥有一个好的面相,才能给人留下好印象

  02

  面相,是一个人的风水

  从古至今流传一句话穷山恶水出刁民。

  那么到底是穷山恶水养出来一群刁民,还是因为刁民性情蛮横自私自利导致的穷山恶水呢?

  这个问题或许无法辩答,但我们知道富饶和平山水秀丽地带,人们必定民风淳朴敦厚善良

  内心善良,心里充满阳光的人,面容看起来往往更加温厚周身气场也让人如沐春风,无论做生意还是为人处世更受大家喜欢美好事物也会被他吸引而来。

  人养风水,风水亦养人。

  一个善良的人,精神面貌佳面相好,好运自然来,风水不会差。

  03

  相由心生,命由己造

  唐朝裴度年少贫困潦倒,虽有才学,却屡试不中。

  有一天他路过寺庙,发现一行禅师正在给别人相面,便也上前讨教自己的面相。

  禅师看了他良久说:“你眼光外浮,纵纹入口,是一种乞食街头、饥饿而死的相。”

  裴度听完后非常伤心,前往寺院上香的时候,发现有妇人遗漏了一个包袱打开一看,竟是条翠玉带和二条犀带。

  可贵的是,裴度并未据为己有,而是在寺庙等着妇人回来。

  下午,那位妇人果然回到了寺庙,原来是那些物件救治她病重的父亲医药费,如今找不到包袱,心急如焚

  裴度听后立即原物奉还,妇人拜谢而去。

  后来裴度再遇禅师,禅师说:“你必定做了一件很大的阴德,我看你的容貌,蛇入口变为玉带纹,不但不会饿死,而且将来有无量的福报,可能会出将入相!”

  果不其然当年科举考试裴度考中了进士,一路高升,官至宰相

  佛经有云:有心无相,相随心生;有相无心,相随心灭。

  意思是说,一个人的面相会随着他的心念善恶而改变。

  心地善良的人即便拥有一副凶相,随着他的善念善举,也会转变成福相。反过来说,拥有福相的人如果常起恶念,久而久之,他的福相也会消散。

  所以我们要好好修炼自己的内心,善待世界,善待他人。

  只有心存善念,才能修得一副好相,坐拥好风水。

  

  作者简介:短暂的人生,却可五彩纷呈的过,愿不负时光,在经典的汪洋中,手捧青书,秉持谦德,时时汲取国学之精髓!

  加星标不迷路

  关注看更多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