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去你大爷的,老子不想跟你浪费唾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不起=去你大爷的,老子不想跟你浪费唾沫

2020-05-03 21:45:12 作者:帅气的马爷 来源:声音礼物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去你大爷的,老子不想跟你浪费唾沫

  前段时间心情特别郁闷,有一天一宿都没睡着觉,遇到了一件让我觉得很匪夷所思事情简单的讲就是,你以为的和他以为的不对等,大家都没错,但是你还得道歉。特别憋屈。

  我小时候过一篇优秀作文小明和他爸爸叔叔去玩。叔叔去洗水果时候客厅里只有小明父子,这是茶几旁边的暖水瓶碎了,小明爸爸给叔叔道歉说,对不起,是我不小心踢碎了。回家后,小明问爸爸,明明不是你是踢碎的,问什么你要道歉呢。爸爸说,客厅只有我们两个,暖水瓶不是我们踢碎的,可是我们解释王叔叔也不会,有些事情,道歉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我看过那么多优秀作文。这一篇,是让我记到现在的。这么暗黑的故事,为什么会入选小学生作文。

  成年人的道歉,只是妥协。

  道歉,在成年人的世界没有任何实际价值

  对不起,这个月工资只发一半

  对不起,我不应该出轨。

  对不起,我不应该骂你。

  对不起,是不小滑进去了。

  这些对不起的潜台词是:我特么都道歉了,你特么就应该闭嘴。

  幼儿园之后,对不起就是一张虚伪面具

  有句俏皮话说,如果对不起有用,还要什么警察

  所有犯错人,在犯错的时候都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哪怕是造反也自我感觉是揭竿起义,为天下发声。

  更何况生活里的琐事

  学会说对不起吧,这样您的成年生活 会减少很多麻烦

  下期聊什么话题 节目下方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