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5-04 22:0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季》是一部由戴夫·菲洛尼 / 斯图尔德·李 / 凯尔·邓利维 / 布莱恩·奥执导,汤姆·凯恩 / 迪·布拉雷·贝克尔 / 马特·兰特尔主演的一部战争 / 科幻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精选点评

  ●攀上大金主就是不一样制作感就是天壤之别。不仅仅只是画面感的全面提升,更是成熟商业技巧运用,比以往更具娱乐性

  ●了第一集还是相对于不错的,节奏比义军崛起抵抗组织紧凑。第一集也是相对于承上启下的一部,其中引出来99克隆人部队,雷克斯也发现了应该早已死去的ARC士兵回声活着期待下一集!

  ●ct-1409

  ●TCW天下第一

  ●波澜壮阔星战宇宙世界观大部分是由七级克隆人战争构建起来的

  ●经典依然是经典……等待阿索卡最后与摩尔对决

  ●所以达斯米奇的电影部门到底有什么毛病

  ●Rex Rex Rex Rex (I am Echo) 虽然我还没有看最后一集 但是曼达洛围攻战这四集 真的TCW的巅峰 甚至是星战悲剧内核的巅峰爆发 配合ep3食用 可以把人虐得泪流不止 胆战心惊 重逢时的冷静自持 道别时一声好运 却不知嘴角扯出的一抹安慰笑容 是最后的诀别 感谢Filoni 不会让我们失望 他太懂了 他应该做卢卡斯影业掌门人 感谢雷帕克和劳拉金 动作捕捉打出星战系列最赞的光剑战 感谢所有配音班底 是你们赋予动画以灵魂 感谢约翰威廉姆斯 配乐完全史诗结局要是真拍TCW版穆斯塔法估计会无语凝噎

  ●不管是残次品笑对还是回声归来都值得五星!我追了十年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观后感(一):观剧笔记字数太多了)

  不管啥玩意儿经过迪士尼一搞,香是香,但真是好套路啊…比如这个bad batch小队,一猜就是要有个傻呵呵的muscle,要有个nerdy tech,要有个邪魅狂狷神枪手,再加一个leader,齐活,真是太套路了。迪士尼大概是想表达“克隆人也有个性”,但问题是这样的克隆人还算克隆人吗?如果只能通过身体上的不同来表达个性,这样的个性够深刻吗?第三集里面Anakin一个人单挑walker那里确实好帅,不过这季里面头发太长了看起来老了很多(?)第四集炸飞船太爽了,很迪士尼,结尾echo跟rex的告别感人。迪士尼太会铺长线了。Anakin杀那个分裂分子将军时候黑暗面已经初现端倪。第四集阿索卡跟讨打戏太迪士尼了,Trace从悬崖边爬上来那一出也太迪士尼了…5-8集灌水专用,第九集开始逐渐高能,阿索卡看着戴阿索卡头盔的克隆人死在眼前又被他们追杀可真心酸,摩尔越来越帅了,那种“没人懂我”的感觉,是沧桑的成熟男人!阿索卡被克隆人围攻以及阿索卡vs摩尔两场光剑戏非常精彩,尤其是阿索卡vs摩尔那一段,确实让人联想到帕皇清理师门那一场,都是殿里的静与外界的激烈战况对比,张力十足。摩尔向阿索卡伸手那里让我第一次真实体会到所谓“堕入黑暗面”真的没那么难,甚至黑暗和光明的边界也是模糊的。此时的摩尔是黑暗面还是光明面呢?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观后感(二):安纳金和阿索卡最后的道别——ep9

  You capture Maul, I'll take care of Griveous, with any luck, this will all be over soon.  这是安纳金在成为维达前,和阿索卡最后一次遇见又分别时说的话。

  看到这段突然一阵悲伤。他们那时都以为一解决格里维斯和摩尔,安定科洛桑和曼达洛,久别的两人就能再重逢,然而,后来的故事我们都已明了。

  “科洛桑的天空燃烧着战争的炽焰”“两架绝地星际战斗机轻巧的抛弃了超空间环,猛冲进了分离军的秃鹫战斗机群”,安纳金救下议长,成了共和国的英雄,但此后几个月里无一日不身陷首都的政治漩涡,且受失去挚爱的噩梦折磨,最终一步之差,成千古之恨,穆斯塔法一战后又不得不生活在维生盔甲中,里面躯壳残损,也断绝了和以往交好的每一个人的社会关系。

  我不知道他后来的人生是怎么过的。

  和阿索卡再次遇到,已是十六年后,在马拉科。维达/安纳金:“我已预见到你会在这里,我们期待已久的会面终于到来。”

  那些生命中那么亲近、重要的人,你以为你们还有很久的以后,还有很长的岁月可以共同度过,却不料,命运的巨轮一碾而过……

  正邪对决,维达的盔甲被击损,露出本来的面容。

SWR: S02E22

  他又像从前那样叫阿索卡的名字,而阿索卡也:“I won't leave you. Not this time.”

  这句话里藏着太多辛酸,让人动容。假如十六年前知道后来会成这样,阿索卡和安纳金分别时说的最后一句话,绝不会只是“好运”罢。

  珍惜一些机会,说出那些否则再没有机会说的话,好好道别。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观后感(三):ep11中的悲伤与感动

  Find him! Find him! Fives! Find him! Fives!  Rex举枪对着Ahsoka,一滴泪从眼角滑落,说出这句话。看到这里我的泪水也突然涌出,眼前一阵模糊。

  66号命令启动的那一瞬间,Rex也一切都明白了。五号说的那些,都是真的。

  自由意志被夺走,被控制调转枪口,杀死那些曾和自己一起出生入死的绝地。

  但更可悲的却是,这一切,本是有可能避免的。锤头和五号那里,得知泰拉纳斯就是杜库那里,绝地和克隆人都不是没有避免66号命令的机会,最终,却都错过了,然后绝地和旧共和国“两万五千年的历史,毁于一旦”,然后血流成河。

  灰烬。  灰烬与尘埃。  两万五千年的历史,毁于一旦。  所有的梦想。所有的诺言。  所有的孩子们……  “我们让他们背井离乡。”欧比万努力克制自己,但内的痛苦让他坐立不安。他一阵一阵地战栗。“我们答应过他们的人——”

  EP3小说里,在尤达教导后,欧比旺就看清“绝望也是一种依恋:是握紧痛苦而不松手”,而后他“双手掩面,从掌缝间吸进一缕空气。随着空气,他吸进了痛苦、内疚与自责,而随着呼气,它们都被带走,消失在了空气里”——在这里,一些感情消失得太轻巧了。

  或许这才是human:念着本不至于如此的,然后被这悔恨、负疚感折磨,在漫长的年月里仍不时回想起,心底针刺般的痛苦。

  在Rex那句话的提点下,Ahsoka检索到关于五号的那份简报,却发现被封存,一想之下立即试了Anakin的密码“8108”,成功。

  没有不知所措,没有盲猜,而是清楚地知道,这也是两个人,今生今世师徒、朋友一场的证据罢。虽然已经退出绝地武士团,虽然已经和你许久未见,我还是了解关于你的一点一滴,那些事我也都没有忘记。

  人与人之间的纽带、联结真美好。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观后感(四):TCW ,S7的9,10集的感想

  克隆人战争最近这2集超级好看,也逐渐与电影接轨。 旧共和国和绝地委员会的覆灭是注定的。帕尔帕庭作为西斯领主,在旧共和国当最高议长当了这么多年,竟然没有人发现他的真实身份。作为反派的杜库伯爵,摩尔和格里弗斯也都透露过绝地武士真实情况,可绝地武士的傲慢蒙蔽了他们的眼睛。 刚开始看电影时,不是很懂为什么作为邱森万的安纳金突然倒戈。在补克隆人战争时,慢慢明白了。绝地委员会的虚伪和自大,使得安纳金怀疑自己的立场是否正确。在绝地委员会把他的徒弟阿索卡逼走后,安纳金开始有些动摇。在绝地委员会派安纳金监视安纳金当时的好朋友最高议长时,安纳金觉得这违背了他的良心,因为这并不符合绝地武士的行事原则。安纳金加入绝地委员会然而却没被授予大师的头衔,这是对安纳金的侮辱。当安纳金向绝地委员会通报他的好朋友,最高议长,是西斯领主,并且自告奋勇要逮捕议长时,温度大师不信任并且拒绝了他。当温度大师无视绝地准则要直接杀掉最高议长时,安纳金最终彻底丧失了对绝地委员会的信心,直接将温度大师断手,导致温度大师被议长反杀。 但是注意,此时的安纳金并没有杀掉温度大师,而是将其断手,可见安纳金此时并没有完全黑化。只不过议长,帕尔帕廷将他收为徒弟,并给予他达斯维达的称号时,他才彻底黑化了。 说到底,绝地武士最大的错误,就是参加了克隆人战争。绝地武士本来是和平的守护者,然而却领导着克隆人到处打仗,制造战争。绝地武士本来是远离权力的边缘人群,然而却被赋予将军的头衔,拥有操控共和国的权力。在我看来,当时的曼达洛人比绝地武士更追求和平。 看完这两集,我彻底被达斯.摩尔圈粉了。一个暗夜兄弟团的成员,被迫成为西斯领主的徒弟,被西斯领主抛弃的工具人,在黑暗的边缘挣扎。摩尔看穿了一切,警告绝地武士们,却无力说服顽固的绝地武士。独自一人破坏西斯领主的计划,却被傲慢的绝地武士阻止了。就是这样一个小人物,却映射了生活中的我们,清楚地看到恶势力的发展,却无能为力的挫败感。

摩尔向阿索卡伸手摩尔向阿索卡大喊,这一刻,摩尔着急大于愤怒

  我们喜欢一个角色,永远不是他绝对的正义或者邪恶,而是他亦正亦邪,勇于奋起反抗的精神。 摩尔躺在欧比旺怀里最后的遗言:he will avenge us.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观后感(五):这是绝地昏庸的黄昏,旧共和国的腐朽的落幕

  I:阿索卡·塔诺:昔日的学徒成长为反抗者的英雄

小索卡长大了

  在第五季时,阿索卡被无端冤枉,而她一直信赖的、崇敬的绝地委员会并没有给予她他们应该给予的支持,反而将她驱逐出武士团。多亏了她的导师、挚友安纳金,才得以脱险,这场风波使阿索卡清醒了,她开始意识到:绝地没有她所想的那么伟大,反而僵化和虚伪——她看透了所谓的“长老会”只不过是一帮被政治冲昏头脑、被战争蒙蔽双眼的糊涂蛋——正因此,她决定不顾安纳金的挽留离开,但同时她也保留了与安纳金、雷克斯的友谊(欧比旺已经和她有了隔阂)。

  所以当摩尔向她提出请求时,她轻蔑地指出自己“自愿离开了武士团”

  而摩尔犀利地指出了事实:你离开的原因是因为绝地委员会的虚伪。

  阿索卡在前期与二姐妹共处一段时间后,意识到了——自己即使不再是绝地,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伸张正义,用语反抗压迫,这种心理的变化在和博卡-坦更加明显,她向这位有些另类的女战士学习,她的个性与情绪、爱憎分明的品格都影响了阿索卡,这些因素,让阿索卡成长成了今日的阿索卡——但她也有遗憾——她没来得及向自己的导师真正道别,他就已经被邪恶的西斯尊主毁灭。我想,在阿索卡的心中,肯定会遗憾那时没说一声感谢、一声道别,而这一别,反而成了诀别。

有些时候,生活就是这样。当你想真正对一个人说声道别,而转瞬间,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在最新一集,我们可以明显地发现——阿索卡更成熟了,在过去她如果独自面对这种情况,可能会一筹莫展,甚至无法接受克隆人战友包括雷克斯的背叛——但现在的阿索卡沉着冷静地面对这种局面,她甚至会利用摩尔制造混乱,摩尔的表情说明他也低估了阿索卡的智谋。

  阿索卡·塔诺,曾经那个稚嫩的学徒已经成长为了勇敢的少女。

  II摩尔:疯狂复仇的背后是掩盖内心的空虚。

  在前传1播出时,谁不喜爱那个少言寡语、剑术凌厉的西斯武士?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摩尔背后的身世逐渐被揭露——我们才发现,那个狠辣的战士有着多么悲情的过往——年幼时被西迪厄斯从母亲怀中掠走,在重伤濒死后却被他信赖已久的师父无情抛弃,就像一件失去意义的工具一样。他不甘,他愤怒,在试图重归师门失败后,他终于撕破了那层和西迪厄斯脆弱的面皮,他亮出光剑——和他的弟弟,他唯一的亲人,唯一真正在乎他的人一起围攻西迪厄斯,然而面对武力智谋都远胜与他的西斯尊主,他无谓的反抗如此孱弱,像烛火一样被西迪厄斯轻松吹熄,唯一真正关心的他的弟弟被血红的双剑刺穿。他自己也被西迪厄斯俘虏,在受尽凌辱和折磨后,他才被愚忠的部下救出,而代价是失去了他的母亲。

  摩尔自此活在疯狂的边缘。

  他成长了,但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他是被仇恨硬生生催熟的。他不再是那个只会掏出光剑乱砍一气的一勇之夫,他蜕变了,变得阴狠狡诈,处心积虑地打造了自己的帝国,要和西迪厄斯拼个你死我活。他再也不是达斯·摩尔,他仅仅只是...摩尔。借助帝国的崛起,他会汲取一切力量

  而在同时,他也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了,驱使着他的,没有信念、没有价值、没有情感,只有仇恨。他既向阿索卡指出绝地深受的蒙蔽,也感慨于杜库的可悲——他们都只是被西迪厄斯利用的可怜人罢了。

  摩尔本想摧毁安纳金,借此达到摧毁西迪厄斯宝贵的学徒的机会。但他失策了,安纳金没来,反而来的是阿索卡。心思周密的摩尔立刻想出了替代计划,他反向阿索卡伸出援手,被拒绝后准备逃离,即使这会背叛终于他的部下——但他现在已经不在乎任何信义了。

  但他却又一次失算了,由于他的轻敌,大名鼎鼎的摩尔败给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学徒。一着走错,满盘皆输。

  在计划失算后,摩尔痛苦而疯狂的脆弱一面终于展示出来。他歇斯底里地咆哮,与其说是不甘的怒吼,不如说是绝望的哀嚎。摩尔知道了悲剧即将发生,但他还是比不上西迪厄斯,这是他的宿命。

吐槽下翻译,翻译成“烧死”未免太土了

  摩尔输了,在这一点就能看出来。当他了解到自己师父计划的最后一枚残片时,他不甘、苦涩地笑了,一切都在西迪厄斯的掌控之中,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没有人能改变命运中定会发生的事情,谁都不行,摩尔、杜库、安纳金、欧比旺、阿索卡、尤达、温杜、长老会...他们都输了,赢家只有西迪厄斯。

  摩尔的一生就是一场悲剧,他的智谋成长了,但他的心智从来没有,他从来都没有为除了仇恨之外的事物活着...哪怕仅仅是一刹那。也许塔图因的双日陨落之际,倒在一生之敌的怀里,才是他最好的解脱。

可怜的摩尔,至死也放不下仇恨

  III:雷克斯:克隆人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雷克斯是个克隆人,他在501军团担任队长。安纳金对他十分信赖,他也收获了安纳金和阿索卡的友谊。但随着战争的推进,雷克斯越来越在心底感觉到一种奇异的情感,悲伤?羞愧?克隆人生于战争,但战争结束后,克隆人又该何去何从?在昂巴拉阴影之战、五号之死后,他开始怀疑,以一个士兵的身份怀疑,他们究竟为什么而战?为了共和国的胜利吗?胜利之后呢?就静静地老去死亡吗?五号、回声、科迪、雷克斯,曾经最要好的朋友,现在已经仅剩半数,五号倒在了克隆人的枪口下,回声被分离主义折磨得身体折损大半,但他仍然以一种形式战斗着,这又是为了什么?

  克隆人,究竟能不能有自由?

  IV大格局,一切都在向必然发生的悲剧推进

  谁能想象到,在共和国千年文明的大厦,竟会如此轰然倒塌。克隆人作为绝地的战友,不止一次救过对方的性命,竟会被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扭曲心智,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将军,对准自己的挚友。tcw完美地呈现了这种悲剧的张力,前一秒亲如一家人的阿索卡与雷克斯,竟会瞬间刀枪相向。而着推动它的,仅仅是一句指令:执行66号命令。

  欧比旺与科迪,在tcw也充分地体现了他们的情谊,使ep3中那一炮更加悲怆。

  最讽刺地是,501军团连夜加工出了纪念阿索卡归队的头盔,最终阿索卡却被戴着这种头盔的克隆人追杀。

  V致敬与彩蛋

这句话也同样出自齐鲁·英威(甄子丹扮演的角色)的口中

  上图右侧的全息影像是德莱登·沃斯,游侠索罗中的角色,摩尔组织的黑帮血红黎明的代理人。

  上图是派克人,这个种族在游侠索罗中也有过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第八集中摩尔警告派克人的首领:如果再有差错,血红黎明一定会乐于接手这项工程。

  这句话正好呼应了游侠索罗中德莱登的那句“血红黎明和派克人保持着极其微弱的同盟关系”

  VI总结

  tcw的第七季前四集紧张刺激,又有适当情怀鼓舞人心。再加上极好的特效修复了遗产,基本上维持了tcw的高水准。但在中期4——8集,由于要塑造阿索卡的成长和她科洛桑底层的一段生活,以及对曼达洛攻城战的大量铺垫,显得有些无聊。不过自从到9集开始,这一问题就得到了充分改观,以至于后几集的水准都维持在接近满分的级别,庞大战役的残酷、每个人心中的疑惑和挣扎,还有对于无可逆转的黑暗结局把持的都极其出色,画面也有强烈的美术感(财大气粗),综合起来评价甚至可以说是tcw所有剧集的巅峰。希望它继续高歌猛进,在最后一集唱出悲壮的绝唱。

  tcw不仅仅是一段儿童动画,也不局限于一章太空史诗,它更以自己的方式教育着人们——无论在什么黑暗的时刻,都要相信爱,相信希望,相信原力。正如绝地大师欧比旺·克诺比所言:

我是欧比-旺·克诺比大师。我沉痛宣告,绝地武士团与共和国均已陨落,帝国的暗影逐渐取而代之。这条信息是对幸存绝地的警告与提示。相信原力,别回圣殿。辉煌时代已过去,我们的未来飘忽不定。我们每个人都会受到挑战——无论是我们的信任、我们的信念,还是我们的友谊。但我们必须坚持,最后,新的希望一定会出现。愿原力永远与你们同在。This is Master Obi-Wan Kenobi. I regret to report that both our Jedi Order and the Republic have fallen, with the dark shadow of the Empire rising to take their place. This message is a warning and a reminder for any surviving Jedi. Trust in the force. Do not return to the temple. That time has passed, and our future is uncertain. We will each be challenged - our trust, our faith, our friendships. But we must persevere, and in time, a new hope will emerge.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always.

  愿原力与我们同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