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从未远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心从未远离

2020-05-13 13:38:2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从未远离

  天空突然昏暗下来,又要下了吗?这雨季已持续好长一段时间了,绵绵洒洒如春雨柔情

我的心从未远离

  你最近还好吗?好久没和你联络了。你说漫天飞舞雪花,绵绵飘洒细雨都是远方的你对我的思念雨水洒洒停停,而你却如人间蒸发。你的心还有我吗?在这多雨的季节里,我的思念汇成一串串雨滴,敲入你心扉,而你能感应到吗?

  昨天在一朋友那听到了关于你的消息

  受疫情影响,你的公司无法开工,也无法接收订单。面对高额的租金员工薪水,你整夜整夜地睡不着,也不知道公司能撑多久?

  我是你心里一直说想要保护的人。你每年会在五月二十那天给我送来爱意5200。今年520马上到了,你会怎么去面对呢?我对你并不是一昧地要求金钱包装。只要你心里装着我,只要我们日后能一起面对未来。你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或许我能尽上绵薄之力。可你什么都没跟我说,我信息你也不回,我的心真的很痛。知道关于你的近况都是在朋友那里得来的息。

  春去夏来。已过了多雨的季节。是不是你也一样,没有了绵绵的情意?如夏天的雨水来势汹汹,最后却不留痕迹,把我忘记

  手里拿着手机,想了又想,终于拨了出去。对面的你,是否听到手机在响?而不知道该不该接?

  半晌,我再一次把你号码拨了出去。你沙哑低沉声音暴露出你昨晚又是无法入

  我说:“这么久了,怎么不联系我?”你说:“想给你一个未来,想给你最好的一面,却没想到摔倒得如此难堪。”我说:“从哪摔倒,从哪站起,但要有那意志力。”我们敞开心扉聊了很久。你说:“我一直担心你知道我的近况,会从此消失。”我说“:“我的心从未远离,一起战胜困难,面对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心从未远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