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钱真是个好东西,他能让你看清彼此是人是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钱真是个好东西,他能让你看清彼此是人是鬼

2020-05-14 12:52:02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钱真是个好东西,他能让你看清彼此是人是鬼

  李国庆和俞渝是闪婚。

  俞渝,海归精英,纽约大学MBA学历,华尔街顾问能力超群。

  李国庆,北大学子。被一再证实,没有资本运作天赋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三件事:

  曾经李国庆企图制造自己有利离婚舆论,比如频繁接受专访,某栏目摔杯事件。力图营造出自己打下的江山被俞渝算计了的舆情。

  结果,俞渝刀刀致命,把李国庆锤的渣都不剩。

  砸锅碗瓢盆暴力倾向】拿走1.3亿现金,为傍买房转移财产,婚内出轨】孩子出事了我照顾,你管过什么【不履行抚养子女义务

  连李国庆奇葩家人都栽了进来。桩桩件件都有实锤,只得人目瞪口呆

  第二件:刘强东和俞敏洪处在舆论高潮时候,李国庆出来显摆渣言论,引发众怒。使得当立即和李国庆划清界线

  第三件,就是带着五个大汉抢公章了。

  人到中年,没牵涉利益,都看不出是人是鬼,一旦跟钱有了关系,一切都扭曲丑陋起来。

  而,残酷的是,你我深陷其中,看着眼前的人人鬼鬼,无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