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成功 从职业规划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成功 从职业规划启航

2020-05-14 15:27:14 作者:秦珂欣 来源:秦珂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站在哪里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下一步迈向哪里。大学时代可谓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代,也是一个人性格形成能力发展一个重要的阶段,不少人都曾经这样问过自己:“人生之路到底该如何去走?”21世纪是一个人才世界,处处充满着竞争,竞争就像前进道路上的荆棘,如果不能克服,必将被其湮灭甚至毁灭作为当代大学生,若是带着一脸茫然,踏入这个拥挤社会怎能满足社会的需要,使自己能站立于职场最前方呢?为此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901班于5月13下午,线上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完满班级活动

  班长程璐带领大家进入本次活动的主题,他讲出职业生涯规划是我们学生考虑的一件大事,时代的快速发展,我们要做的就是跟着时代潮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做好生涯规划。

【完满班级】成功 从职业规划启航

  班长分别从不同角度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他指出找到一个正在适合自己的职业尤为重要,我们要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性格、职业兴趣方面全方位分析自己。如果一个人选择某种工作是因为他喜欢这个工作的内容喜欢这种工作方式,这些就是属于内部动机驱动也就是说,一个人从事某项工作的原因在于工作本身。

  根据以上讲解,同学们都纷纷写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未来,只能掌握在自己手中。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时起,有时落,一个人,若要获得成功,必须得拿出勇气付出努力、拼博、奋斗。自己的青春,掌握在自己手里。

  职业生涯规划是我们大学生考虑的一件大事,时代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有不断消失的、也有新兴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跟着时代潮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做好生涯规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