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开学防疫 重若泰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开学防疫 重若泰山

2020-05-20 12:48:50 作者:许文娇 来源:许文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学在即,为了让同学深入了解防疫工作,做好防疫措施,5月14日11:00点整,视觉传达设计1905班举办了“开学防疫重若泰山”的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的开始班委大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活动内容,活动的内容包括观线上PPT和主题讨论,以及观感发言。

【主题团日活动】开学防疫 重若泰山

  这次的PPT分为三个板块认识新冠炎,个人防护健康防护知识。新冠肺炎是指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世界卫生组织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 新冠肺炎”)命名为COVID-19。新冠肺炎人群普遍易感,经呼吸道飞沫和密切接触传播是主要的传播途径。所以在开学后大积极配合学校要求,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做好自我保护

  那我们该如何注意健康卫生?

  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要注意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喝生水,不吃生或半生、变质、无证食品;在食堂就餐时,尽量错峰吃饭;保持一桌一人,避免用餐时相互交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天如约而至,我们也一定能够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众“疫”,凝聚着中国力量。无论是哪一年的天灾人祸,我们都依然挺过,我们的山河一直无恙,从没有削弱国人意志,更没有改变我们前进的步伐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御困境决心和意志最终让灾难落荒而逃”。这次战“疫”中,我深深的看到、感受到、体会到、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坚决意志。尽管疫情来势汹汹勇敢智慧团结的中国人民早已用自己温暖的举动汇聚成巨大的中国力量。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山河!永远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