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功的滋味

2020-05-23 10:59:4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的滋味

  我认识一个生意人,他在生意场上非常的得意,他的思想非常的敏锐,在做生意时候也会随机应变,没有过多模式,但是能让他的客户感到非常的舒服,他不会拿出老板架子,和每个人说话的时候都会学习可能干活的时候也会力不从心,但是从来都不言放弃,或许我们一个人有很高的成就,但是这个人不一定有很好的脾气,也会有各种各样缺点,其实这样才是正常情况,没有人是神,再聪明,再能干的人也犯错误,会患的患失,会因为自己追求可能会放弃一些东西,会因为自己的得到而付出你所不知的努力

  就像是如果我们摘一朵鲜艳玫瑰,这朵鲜艳的玫瑰,送到我们心人手中。我们心爱的人只会看到这美丽花朵,却不曾知道我们被这朵花的刺扎的双手鲜血我们在舞台表演一个非常成功节目,台下的观众可能会有非常热烈掌声也许我们在台上的时间不过短短的几分钟,但是也许我们可能从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以前就开始努力的练习,在上台前的两三天就要非常紧张排练,也许吃不上饭,也许喝不上水,在我们上台之前可能会在后台等好长时间,因为脸上妆容,或者是穿的服装问题,我们可能会,一直站着或者是一直用非常难受姿势等别人表演完。

  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经历的,这是掌声之后的代价,每个人都不是随随便便成名的,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随随便便成功,就是因为难,才让成功变得那么有意义我们的追求才会显得那么的珍贵,有好多成功以后的人说,当拿到奖牌或者捧着奖杯的时候内心会非常的平静。当回忆起自己一路走来的艰辛,才会内心澎湃热泪盈眶。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其中的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功的滋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