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被别的女人暴打一顿,我却对她千恩万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被别的女人暴打一顿,我却对她千恩万谢

2020-05-31 22:05:34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被别的女人暴打一顿,我却对她千恩万谢

  宁青青学生林离去家访时,正好撞见林离的父母吵架。

  林离妈人高马大,靠杀猪营生,任何刀到了她手上都能虎虎生风

  此刻她正握着明晃晃的菜刀,追着瘦小的林离爸满院子跑,得宁青青胆战心惊

  院子里养着的几只鸡在两个人的脚下咯咯大叫,脚底生风地四处奔跑。

  宁青青惨着脸扫视一圈,在院子的角落里,发现了正在笑眯眯看乐子的林离。

  两人眼神交流,林离原本乐得不行的弯月眼一瞪,立马站起来脆生生地喊了声:“宁老师!”

  林离妈手上的菜刀哐一声落地,刚刚还热闹得沸腾的小院子,一下子就静了下来。

  林离妈一涨红着脸,搓了搓手不好意思招呼了声:“宁老师来了。你这是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宁青青摇头,她能说刚才她满心恐惧心跳失常,就好像被林离妈追赶的那个人是她自己

  不。她是学生的老师,她的一切都该像这明媚的阳光,坦坦荡荡在这蓝天白云之下。

  起码,在外人眼中应该如此。

  宁青青把捂着心口的那只手放下来,平复了一会心情才道:“林离的学习成绩向来名列前茅,但是,最近她在学校和人打架,现在人家家长找我要说法呢。”

  林离妈越听越气,眼看就要对林离发火,林离一个机灵躲到宁青青后边。

  林离妈更气了:“臭丫头,别躲在老师后头,给我出来!”

  林离探出个脑袋顶嘴:“谁叫他骂我来着,被挠了活该!”

  看林离犟嘴,她妈粗眉一皱,右手摸起墙沿下的扫帚左手想把宁青青拉开,谁知她一个不小心,把宁青青半截袖子给“刺啦”一声扯下来。

  林离妈和林离瞬间都愣住了,宁青青手臂上那一大片淤青,在白的胳膊上显得触目惊心

  林离妈的扫帚悬在半空,脸上硬扯出一丝笑容:“宁老师,这……我这还没动手呢,这……不是我打的吧?”

  宁青青一张俏脸涨成了紫肝色,她连那半截袖子都不要了,转身就往外跑。

  这次学生家访,还没正式开始,就正式结束了。

  可没等宁青青跑出林家大门,就晕倒在地,林离一家慌张张地把她送到了医院

  在病床上的宁青青刚醒来,就听到门被哐当一声推开。丈夫孙立满脸紧张冲了进来。

  林离妈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她着急地向孙立解释事情起因

  孙立看了眼病房门口,伏下身体问:“青青,你怎么了?医生说了什么吗?”

  宁青青张开嘴巴,却发现嘴唇干得厉害,但她还是尽力从干涸嗓子里挤出了一句话:“可能最近太辛苦,我休息一下就好。”

  孙立伸手摸摸宁青青的额头,转身就对着林离一家笑了:“最近青青比较累,感谢你们把她送到医院,要不是你们打电话,我现在都不知道青青在医院。”

  宁青青看着孙立送林离妈离开,一双大眼中渐渐泛上雾气

  她将被子拉上,整个身子都缩进了被子中。

  几乎是瞬间,宁青青感到身上一凉,刺眼的光亮袭来,是孙立扯开了被子。她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孙立温柔的声音传来:“青青,感觉好些了吗?”

  宁青青闭着眼睛,脑子里,全是今天在林离院子里看到的热闹场景。

  身为女人,可以如此彪悍吗?

  身上的伤痛提醒自己不能继续逃避现实,宁青青鼓足勇气说了一句话:“孙立,我们离婚吧。”

  孙立上一秒还微笑的脸立刻就结冰了:“离婚?我没听错吧?!”

  “你没听错!”宁青青盯着孙立,眼神中竟是往日没有的坚定。

  “我们两个在学校是模范夫妻,你现在要离婚,我们往后怎么办?”孙立僵硬的脸上硬生生扯出一丝微笑,斯文的模样变得像野兽一样狰狞。他的青筋毕露地紧紧抓着孙青青,捏得宁青青俏脸苍白。

  孙立冷笑道:“我不会离婚的,你趁早收了这份思吧!”

  宁青青苦笑着,把少了一个衣袖的手在孙立的面前挥了挥:“你看看我这惨不忍睹的伤,总有一天,会被人发现的……”

  话没说完,宁青青脸上就被孙立“啪”地一巴掌甩来过来,她挣扎着想爬起来,却被孙立又一巴掌给打回床上。

  下一秒,宁青青又被孙立拉起来搂在怀里:“青青,你知道我是爱你的,我只是控制不了我自己,你原谅我,好不好?”

  宁青青眼眶里的泪无声地落了下来。一言不合就被打,过后又被搂在怀中道歉……

  这样的场景在她的生活中就像电视录像一样,随时来回切换。

  在别人眼中,她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有一个温文尔雅的丈夫。但是没人知道,她和丈夫独处的时候,会经常被丈夫殴打。除了脸和头部,身体其他部位,无不是被他家暴后的累累伤痕。

  所以她总是穿着长衣长裤,用以遮挡身上的伤痕,那些五彩斑斓的丝巾,是孙立为了给她遮挡脖子上的伤痕,特地给她买的……

  就是这样的生活,将只有二十几岁的宁青青折磨得老气横秋。原本就温和柔弱,不善言谈的性子,变得更加不苟言笑。

  她一再隐忍,孙立却从不知收敛,人前一副恩爱表情,人后却是魔鬼。

  宁青青还在魔鬼的怀中瑟瑟发抖,突然,病房门被哐当一声推开。刚刚离开的林离妈去而复返,手上还拿着宁青青的手机。

  宁青青的手机在晕倒时从口袋中滑落,林离妈随手装到自己身上,刚才她本来是想还手机,却隔着门板听到病房里两人的对话,便急忙闯了进来。

  林离妈将手机往病床上一扔:“嘿!我还不知道你这种人模狗样的还会打女人!想动手,我来和你打个痛快!”

  林离妈说着,竟真的挽起袖子冲孙立脸上就是一拳头。

  孙立平日里带着金丝边框的眼镜,总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林离妈一拳下来,眼镜顿时碎了一半。

  孙立被打懵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但是面前的女人人高马大,他不敢上前还手,只好对着林离妈狂骂:“疯婆子!你有病啊!”

  林离妈双手抱胸:“你才有病!打女人的男人,都有病!”

  孙立感到鼻腔里一股热流往下,他伸手一摸,居然被打得出血了。盛怒之下,孙立也顾不得分析一下自己动手的胜算了,扑上前就和林离妈滚成了一团。

  看着孙立被林离妈暴打,宁青青呆呆发愣,长期以来被压抑的痛苦犹如泄洪的闸水搬释放。一直以来,她都是被欺凌的那一个,她从没想到有一个女人居然会为了她出头,把孙立打得落花流水。

  这边林离妈右手将孙立的两个手腕摁住,伸出左手狠狠朝孙立身上甩巴掌……不伤及孙立的要害部位,却掌掌到肉,打得劈啪作响。

  宁青青在一边看着身为男人的孙立被彪悍的林离妈捏在手里,哀嚎不已,好容易才忍住没有笑出声来。

  看到门外有医护人员过来,她赶紧喊了林离妈住手。

  医院离公安局不远,不久,民警和楼下的保安几乎同时到了现场。

  林离妈和孙立抢着找民警诉说事情经过,顿时现场混乱不堪。

  一个年迈的警察皱着眉头喝道:“别闹!一个个说,怎么回事?”

  宁青青开口:“我老公打我,这个大姐为了帮我拦着我老公,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孙立被扇得像猪头一样的脑袋转了过来,脸颊因肿胀说话口齿不清:“宁青青,你胡说八道些什么!”

  宁青青冷笑了一声,索性将身上的外衣给脱了下来只着背心,整个病房的人都震惊了。

  只见宁青青身上触目惊心,各种伤痕遍布裸露的肌肤,很多淤青边上是紫红的新伤,加上脸上的掌掴印,她裸露出来的皮肤,简直惨不忍睹……

  “这只是我身上的一部分伤痕,还有一些,我会申请司法机构介入,为我验伤。”宁青青声音清冷。一日之间,她好像变了个人。

  这是第一次,宁青青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受到家暴的伤痕。

  和孙立处对象伊始,孙立在外人面前一直是个模范男友,模范老公的形象,他在宁青青的同事,娘家,邻居那里无不树立着夫妻恩爱的人设。

  婚后没多久,孙立跟她吵架,打了她一巴掌,当时她震惊了,孙立马上痛哭流涕,对她忏悔,求她原谅,她原谅了,而后逐渐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更多次……

  从孙立第一次对她家暴到现在,她活得懦弱又卑微。

  有一次,她提出离婚,然而孙立恐吓她,说你要不嫌丢人,咱就到你家找你爸说道说道。

  孙立的话戳中宁青青的软肋,她怕了,她妈去世早,她爸有严重的冠心病,如果知道自己的宝贝闺女被打成这样,一怒之下后果不敢想,她只有这一个亲人了。

  桎梏于父女亲情,宁青青忍了,她以为自己的温柔和包容,最终能换得孙立对她的心疼和爱。

  然而,事实是她越来越委屈,孙立越来越嚣张。

  宁青青从来没想过,她能看到另外一个女人在这个世界上理直气壮地站着,甚至拎刀把男人追得到处跑。

  那一刻,她对林离妈很是钦佩。

  即便对林离妈满怀敬佩,她也没敢想过离婚,直到在医院,孙立再次对她施暴,当他说出那侮辱人的话,当他一点不顾忌又来一巴掌时,当她被打得眼冒金星晕头转向时,她眼前又浮现出林离妈追着林爸的场面。

  同为女人,林离妈活得潇洒果敢,而她却活得这样怯懦卑微。她口口声声为爸爸着想,就她这浑身的伤痕,能瞒得了多久?如果爸爸知道她的遭遇,不是会更加重他的病情?

  既然如此,那她又何必再委屈自己?所以她试着说出了离婚两个字,却又换来狠狠的巴掌。

  再接着,林离妈出现,噼里啪啦揍了孙立一顿,看着孙立的怂样,她才知道以前错得多么离谱。

  是她不懂人性,她所以为的隐忍和退让,只会让对方更加得寸进尺。如果她在第一次遭受家暴时就勇敢一点,那么情况早已改观。

  林离妈告诉她“任谁人模狗样!都不能打女人!”就在一瞬间,宁青青决定了,不惜一切低价必须离婚!

  离婚很顺利。

  孙立不敢把事情闹得更大,毕竟宁青青的伤势摆在哪里,公安局已经有备案,权衡利弊之下,孙立不敢对殴打自己的林离妈提起法律诉讼,宁青青提出的所有要求,他都答应了。

  学校那边,宁青青请了一个多月的假,等她把离婚的事情都处理清楚后,她专门去了林家的猪肉摊。

  远远的就看见林离妈在猪肉摊上利索地招呼着客户,手起刀落,就给客户切好猪肉装好了。

  原本忙着的林离妈一抬头看到宁青青,忙把一双油腻腻的手在围兜上擦了又擦:“宁老师来了,林离在学校,又犯事了?”

  宁青青满脸正经:“林离没犯,是你犯事了。”

  林离妈面目更加僵硬了:“我……我犯什么事了?”

  宁青青嘻嘻笑了:“你打男人打得那么欢实,弄得我也想换个我能打得动的男人实践一下了。”

  案板下面传来一个磕磕巴巴的声音:“宁老师您别这么说……我老婆舍不得打我的,我们平日里,闹着玩呢,她就是吓唬吓唬我!我身上,一点伤……都没有的。”

  宁青青低头一看,只见林离的爸在案板下侍弄着一大块猪肉,抬头的时候,看着宁青青给了个羞怯的微笑。

  宁青青严肃说道:“你们啊,夫妻在家闹着玩也顾及一下林离,她从小耳濡目染,现在在学校,路见不平就给人挠一脸的血痕,虽说出发点是好的,可是,毕竟暴力伤人,对孩子的成长,真的不好。”

  林离的爸立即从案板下直起了腰:“是的,我们夫妻两闹腾惯了,您一说,对孩子不好,以后,我们两口子,改!”

  林离妈也忙点头哈腰,她体型壮实,认错态度良好,整个人看着像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看得宁青青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她当然看出来两人纯粹打闹,如果真打,就凭林妈的身手,林爸早被打趴了。

  宁青青点头,她以前那样卑微、隐忍,给自己找借口是心疼爸爸,说到底还是自己懦弱,不敢反抗。

  那天,她看着孙立在林妈面前怂成孙子的模样,才知道,世界上的恶人啊,总是挑软柿子捏。

  她借着林离妈的胆量,脱掉了自己帮恶魔遮挡的外壳,将自己畸形的婚姻暴露在阳光之下,用法律的武器挖掉了自己生命中这颗毒瘤。

  以后,她终于可以大方地走在阳光下了,再不用胆颤心惊,再不用害怕。

  用自己的生活,陪家暴的魔鬼共舞,原本就是过一天损失一天的赔本买卖,及时止损,才是拯救自己的王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