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月,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六月,你好!

2020-06-01 17:47:1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月,你好

  你的到来,让这个世界充满热情,有了更多的纯真,也有了更加积极向上氛围

六月,你好!

  你的第一天,是“六一”儿童节。

  这是一个最天真无邪日子,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都是充满希望的。

  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盖住了生活中的不随顺,以及一些痛苦悲伤

  一点小礼物就很满足,一首简短歌曲就很陶醉,只有几个动作舞蹈就让孩子进入忘乎所以状态

  生活简单就是快乐

  这是六月第一天让我们领悟到的。真心祝愿世上每一个人童心永在!

  六月的热烈,让各种病菌望而却步!就连曾经猖獗一时的新冠病毒,在炎热阳光下,也躲得无影无踪,不敢再露头。是的,露头必灭!

  六月,永远充满朝气,永远充满生机,永远是积极向上的。

  草绿得让人心醉,各种花朵争先恐后绽放姹紫嫣红,让人眼花缭乱

  校园书声琅琅,操场龙腾虎跃。六月,是莘莘学子一年中最充满挑战时节

  小升初的考试、以及中考、高考都在六月进行

  六月是迈向更高目标的一个门槛,跨过去,又是一番新景象

  六月,总是让人充满遐思,充满期盼

  六月,也是一串清清爽爽、明明朗朗的日子。六月,来得快,去得快,一点也不含糊缠绵,一如孩子的天性清澈游泳池开始游动嬉戏身影,传出的笑声总是那么爽朗动听……

  六月的一切,无不涌动着美好。

  六月,你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月,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