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的故事(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的故事(二)

2020-06-03 22:06:53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生的故事(二)

  女生故事(二)

  女生,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奇怪生物了,和男生骂起架来还好,要是和女生之间闹起了矛盾来,冷战起来,那可是不得了了。

  女生吵架一般是从小事开始闹起,比如:你吐槽她的某样东西难看,她听了之后百分之百生气,并且还会吐槽对方,就这样对方就会吵起来,如果是严重的话,对方之间还会爆粗口。还比如:你弄坏了对方的某样东西,她会很生气,但是不会刻意表现出来,只是不会理你,但会给你眼神

  有一次,我和我做好的朋友之间可是冷战了好几天。就是因为她跟其他的人玩去了,把我在了一边。时我看着格外的生气,而且还有点吃醋的感觉。于是,我打算先不理她,给她点教训。之后,上厕所,上体育课,洗饭盒,我就在没叫过她。她也感觉到了我在生她的气,但她也不知道我为啥生她的气。我回到宿舍时候,她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就连我分零食的时候,问她要不要,她也不说话,只是挥了挥手。当时我里的火气是越冒越大,恨不得和她吵一架,最后还只是憋在心里头。第二天早晨的时候,因为我吃了一些上火的东西,在流鼻血,但没有纸,当是寝室里只有她一个人有纸,我又不好去问,之后还流了好多鼻血,最后还是舍友帮我去要的。这可就是所谓的死要面子受罪。在大课间时,我在座位上忙着写作业,而她却啥都做完了。她走来过来,对我笑了笑,可能是想要找我谈谈意思吧!当时也不知怎么的,她来找我的时候,我所有的火气都烟消云散了。就这样,我们第n次吵架,第n次又复合了。

  这就是所谓的好的时候又好得不得了,发生矛盾的时候又比谁都无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生的故事(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