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借钱的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就是借钱的结果!

2020-06-09 12:01:00 作者:洛神花 来源:人生语录8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借钱的结果!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语录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长按,识别,加关注

  钱是一个好东西,能够满足一些基础物质生活,钱也是一个邪恶品,能影响一些人对道德底线把控

  从古至今,被钱折磨疯狂的人一直都没有缺少过,他们被钱所控制一心想要更好的物质生活,以至于为了金钱,而不惜踏上犯罪的道路

  我们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这个是没有错的,但是君子财取之有道,通过一些不正当手段收敛金钱总是要为此付出代价的。

  有的人,会避重就轻的去敛取钱财,比如我们熟悉的借钱,他们的真正目的就只有钱,而不会考虑借了钱之后要怎么样去还钱。

  而你们的关系就是他为了成功达到借钱的一个垫脚石,之前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能开口跟你借钱而做的铺垫

  在他们达到这个目的了之后,就会对你视若不见,不管我们怎么催促他们还钱,甚至是步步紧逼,他们都是不紧不慢,跟你打着马虎眼,实际上却没有想去完成自己承诺,一点还钱的意向都是没有的,最终大都是不了了之

  现在这个社会,借出去的是钱,还的是仇,我们在借钱给别人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借钱者的人品和偿还能力我们的钱都是我们辛辛苦苦赚取回来的,并不是大风刮来的,不能盲目的借出去。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讨钱这件事不好开口,但是要想清楚,我们的钱是通过我们辛苦劳动换来的,我们借出去是因为我们好心

  别人有困难我们能帮一把就帮一把,但是我们却不能让有心之人利用我们的好心,不然就会跟刚才所说的一般,以不了了之结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