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梁山伯与祝英台》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梁山伯与祝英台》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6-29 22: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梁山伯与祝英台》经典观后感1000字

  《梁山伯祝英台》是一部由陈鹏执导,晏紫东 / 陈希 / 林枫松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一):新版梁祝

  首先服化道真的很美 超出了一般塑料网剧水平 其次演员演技在线 剧情不是为了虐而虐 人物形象饱满 唯一就是女主男装造型真心好看 并且完全改了祝英台的人设 剧里给人的感觉就是女主很作很自私甚至会让人生出女主为什么要跑出去到书院读书的感觉 但是男一男二女主演技都在线 值得一 改编的非常新颖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二):一部精设计现代《梁祝》新传

  这部做了很大的创新,可以说符合剧作趋势,无论是从美术服装,造型上做了鲜明对比,而且注入更多新生代偶像,整部剧导演用心,包括某个细节场景掌控游刃有余可圈可点,值得敬佩的是,最经典桥段化蝶,也采用现代技术,,美化了整个千古佳话的经典,包括每个演员的角色也是演绎淋漓尽致,2017年有这部剧作,值了!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三):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

  这部剧追完了,我挺喜欢这个版本的 不过结局时候 心疼马文才 怎么说呢 就想说四个字 而不得 马文才那么喜欢祝英台 到最后祝英台还是选择了梁山伯,看到马文才蹲在门口哭的时候 我也跟着哭了,想想祝英台的父母失去了这么活泼开朗可爱的女儿祝英台就难受

  “祝英台 祝英台 你别走 别走~”给我看哭了,心疼马文才啊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四):浓妆艳抹雷剧实在受不了

  不知道演员现实生活长相,反正剧里的演员化妆太丑了吧,马文才一油饼脸肥下巴,跟水瓢一样,祝英台都能演梁山伯他妈了。演技也真尴尬,结局马文才大喊一声“祝英台”,我竟然笑了,想起了演员的诞生里欧阳娜娜“妈都走了十年了”。剧情太弱,跟恢宏背景音乐《梁祝》搭不上。这么凄美民间故事演出一点感觉。最后想说,许嵩片尾曲是唯一亮点。劝大伙回味何润东董洁那版吧,好像罗志祥那版也挺好。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五):梁祝上线,比预期好很多

  刚上线马上看了4集。貌似是换了男女主,其实说真的,演员演技算是在线。很多人说剧情是毁经典,但我觉得新传就是新传,有改编也正常,要正常心对待翻牌剧集。很多梗看得出来都是创作团队用心铺垫的。有的地方有些尴尬,但是还是可爱的多。马文才的人设很好,预计跟后面的黑化形成反差。梁山伯的单纯美好,以及才华都是吸引英台的根源。一开始她欣赏的就是马文才的才华,然而实际上那就是梁山伯,这样的小“心机”,小包袱都很有心。还会继续看下去!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六):看完感觉这是在毁经典啊!

  虽然说这是一部没有颜值的剧,但是这台词也太辣眼睛了吧,还有这个演技真的太渣了,都说梁山伯境贫寒,可是梁山伯第一集中第一次出境的服装就让人觉得家境还不错的样子,还有祝英台那个男装的装扮,哪里帅了,明明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个女的好不,还有那个银心和四九,演技是不是太过浮夸了,感觉像是大仇人一样,还有在第二集中,大家都已经开始上课打扫卫生了,梁山伯和祝英台还在睡觉,这个剧情我真的是不想吐槽了!我要去看一眼原版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压压惊冷静一下!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七):善良的大男孩马文才

  陈冠霖版本的马文才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冲着马文才这个角色,我才去追剧的。

  大树的马文才,少年感特别强。毕竟拍戏的时候才20,陈冠霖拍马文才的时候已经36了。所以大树的马文才,左看右看,都是一个心智未成熟,欢脱逗逼的大男孩。

  他从小生活富裕,衣食无忧。他的父亲,为他挡下了所有丑恶。他从小,可以说,没见到过什么黑暗。而且,有萧山书院的好兄弟,有逍遥楼的红颜知己。所以才会有最开始看到的那个性格温柔,爱笑爱闹的样子。

  看到后面,与其说黑化,不如说是一个被抢了玩具的小孩,做出了他应有的反应罢了。谁的爱情不是爱情,英台本就是自己的未婚妻。

  马文才的父亲是一个厉害角色,是全剧唯一的反派。他向祝家提亲,只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他无视自己儿子的终身幸福,一切仅从功利出发。但是不想,马文才刚刚好喜欢上英台了。

  马文才在这样一个千古流传的故事里面,只能是一个背锅配角,背负起了梁祝生前无法结为连理的黑锅。

  但是,马文才就是马文才,就是那个心底深处善良柔软的大男孩。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八):大爱山伯

  每每提到梁祝,总是会想到英台勇敢追求爱情,不惜以死相争的忠贞形象,梁祝的爱情也让人感动,为后世所流传。之前看过董洁与何东版的梁祝,对于他们的爱情很是感动,多的是叹惋。看了这网剧版的梁祝,却是深陷山伯。既是梁祝新传,人物的背景及设定都有了较大的改动。在剧中,英台也是个在爱情里面会吃醋,耍小性子的小女孩。而山伯却一改以往木讷憨厚的形象。晏紫东塑造的是一个温润如玉,至纯至善,呆萌可爱的梁山伯。

  山伯的身份也发生了变化,变成了罪臣之子,这也为后来的悲剧进行了铺垫。只有举孝廉,山伯才可能有机会和马文才竞争,得郡守欢心,娶到英台。但却又有身份败露的危险,山伯进退两难。并且,祝英台名义上还是马文才的未婚妻,得知英台身份后的山伯还要面对自己道德上的谴责,虽然他在此之前毫不知情。这种复杂的情绪晏紫东拿捏得很到位,眼神中传递出了情绪,后期哭戏非常好,既能让人感觉到那种情绪,又不失美感。

  梁祝新传中山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喜欢他的温文尔雅,呆萌可爱,又心疼他的遭际。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九):大幅度改编,剧情不完美但很有新意

  剧情想给7分,剧本的脉络其实还蛮好的,大幅度改编,对梁祝故事的编排有自己的理解也很有新意。前半段是轻松活泼古装校园剧,虽是古装剧却能唤起观众对校园生活的记忆,笑点不尴尬,完全顺应剧情的发展。

  整个剧情的三个阶段,14集之前轻松活泼,15-23为后续悲剧做铺垫,最后转入大悲剧。以第一和第三部分为最佳,中间真的非常无趣,篇幅过多。第一部分最大的缺点就是,没能交代清楚三人的感情发展,从萌芽、渐深、悟,这个过程除了梁山伯,其他二人几乎看不出来,觉得非常突兀,忽然祝英台就爱梁山伯了,忽然马文才也爱祝英台了、忽然就恨山伯了。前半段根本没有走入过文才和英台的内心,非常生硬。

  梁祝注定是悲剧,但怎么才能让这个悲剧变得合理、且有新意而不完全遵循之前的梁祝,是个技术活儿,而这版虽不完美,但7分还是可以的。

  人物感慨:山伯不知,举了孝廉才有机会和英台成亲;山伯怕,举了孝廉却被查出是“罪臣”之后。进、退无门,其实山伯的前路,是死局啊。

  人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其实是不知世事的深浅。正是因为知道、且心有所系,才畏惧。

  《梁山伯与祝英台》观后感(十):深醉情不忘

  梁祝一曲,经典传颂,每每有关于梁祝故事的新作品出现,我总会第一时间关注,陈鹏导演的新版梁祝当然也不例外。起初怀着对网剧的质量有点不信任的态度去追,看了几集之后,这版的梁祝的确是深深的吸引了我,印象中,梁祝的故事应该是青衿襦裙谈笑声、同窗对诗觅知音、空对孤灯泪双垂,而这版梁祝却给了我不一样的情感享受,原来深情不负还可以这样诠释!

  如果说吴奇隆版的山伯儒雅俊朗,何润东版的山伯大智若愚,那么晏紫东版的梁山伯则是细腻多情,他能明白英台的心事,处处考虑英台的感受,任何时候都把英台放在第一位,就算自己受再大的委屈,也愿意成全英台。这一版梁祝最打动我的就是晏紫东对梁山伯这个角色的诠释。既没有网剧表演的浮夸,也不是全剧一成不变,每一个情感变化的小细节都处理的十分恰当,发现英台女儿身份时保护英台的小小举动、告白时羞涩又深情的眼神,就连嘴唇都带着紧张青涩的气息、知道英台是马文才的未婚妻时那种内心充满纠结、痛苦的神情,都拿捏的十分准确,完美地展现了一个十八岁的大男孩面对爱情来临时的内心情感变化,让人看着心头一颤。新生代演员晏紫东的演技真的很棒,很专业,期待他接下来的作品。

  陈梦希版的祝英台更多了一分俏皮、可爱的风格,和剧中呆萌的山伯cp感十足,哭戏也是令人动容泪下,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同样期待她的作品。

  真心推荐给大家,这部良心网剧,无论是制作还是演员的演出都十分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