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自己制造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自己制造快乐

2020-06-30 13:07:0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自己制造快乐

  就这样尽可能快乐活着吧,别人不给我们快乐,我们自己制造快乐,创造欢乐,别自找烦恼自造矛盾,许多事许多理,没有必要理得太清。

  比如现在,我的电脑上显示的是半角,实际操作效果却是全角,我就没有必要去计较的不规范了解了这种情况按照这种有效规则操作就是了。关键是要能够解决问题

  苏轼父亲如此取名,是要他收敛锋芒的,他的一生却总很忠诚直率,坦坦荡荡,对人全无机才华横溢;因此吃了很多亏,却也常常因此有人赏识绝处逢生

  苏辙倒是如父所愿,一生较为低调沉稳才华没有苏轼突出,却仕途平坦得多,官做的大,做的长,没有苏轼那么多的波折;这对苏轼平安的和复出起了一定的作用,尤其对苏轼在苦难中起了亲情友情心理支撑作用。人在患难中最需要温情

  明天要回老屋祭祖,叔父和2个堂弟也要回,还有远处的姑父。很久没有见过姑父了,我都老了,姑父会更老,很多年没有一起喝酒了,这次相聚要好好喝几杯,但再不能像以往那样醉酒了,要爱护身体

  人生易老,常常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就老了。人们常常说打发时间,我却觉得时间不够用,可是,却又什么事也没有做成。教《赤壁赋》心结稍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自己制造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