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所见

2020-07-04 21:08:2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见

  目之所及,总是各色人生白发在超市里夜班去挣钱养老者坐在门口,看起来也是有点沧桑样子,人生若得老有所养也是单纯幸福,所幸我的父母还是安慰。没有这样的操劳

  买菜的大妈客气地说,这个大姐也是不错,你买菜都没有挑我的菜,也是很好的一个人。我看见有些阿达子来买菜就故意喊高价格让她们离开。这样的策略也是无奈之举。

  秋风习习,夜色天桥下一个买菜的女子,之前我曾经见也是美丽的样子,只是最近这一年一下子沧桑了。没有当年神采生活磨砺会让人失去一切的外在。直到有一天你会发现因为贫穷富裕的人差距之大真的可以写在脸上

  恰好路遇两个邻居意气风发地走来,迎面招呼我,于是站在秋色的夜里慢慢谈起很多话题,虽是邻居却也是熟悉了解性格,谈起l话来总是不时笑语盈盈。这样的路遇总是愉快

  围城里的很多句子其实值得人寻味。只有在人生里历经很多的人才知道阳光下没有新鲜事非此即彼故事在一次次验证古语正确。有人就是嘴巴大,怎么说都有理上层建筑决定很多的内容。其实说了什么对错也许不是最重要关键是你自己站在什么位置,因为位置的问题,对错可颠倒,黑白毅然。所以指鹿为马不是笑话,而是历史甚至也是现实

  我们的学校里,课堂尊严老师,本人才能有尊严。珍惜每个孩子,其实他们很多时候完全知道。他们不会因为你的某个帽子给予你好评。所以看看有些人如何打发时间的,你就知道了,他们自己在面对课堂一定会有恐惧

  下午刘老师数学试卷居然二十个100,我也是醉了,最低是八十,这样的试卷没有严格的区分度,多少也可以说明孩子做题可能一度已经有所用心,即使最简单的试卷也不能保证不出错误。其实训练孩子的思维严密,有时候恰恰需要语言逻辑性基础,因此我说,语文真正好的人,一定会有好的数学。

  孔哲分数太差已经倒数第四。我也是无语了,最近状态不佳,让他爸爸来学校,可是晚上还是电话给我,我很是生气,直接说,明早来学校谈,好好的一个孩子父母没有好好养育教育督促一定会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毕竟是我亲妹的孩子,也是他们的某些令我深深感觉家长其实不能理解老师的很多,也是彻底让我对于某些家长死心。不能找他,一找他会怀疑你的用心,为了你的孩子,还可以有什么居心呢?

  可以改变的家长,孩子才能改变,所以老师写了一本书《父母改变,孩子改变》

  然也是可以用另外的语言说——父母不变,孩子也不会变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所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