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过40,这4种夫妻就剩相互折磨,哪有什么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过40,这4种夫妻就剩相互折磨,哪有什么爱情!

2020-07-09 12:33:42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陪读时间 阅读:载入中…

年过40,这4种夫妻就剩相互折磨,哪有什么爱情!

  每一对走进婚姻殿堂新人,都是对爱情婚姻满怀憧憬希望在亲人和朋友们祝福下,获得幸福男女双方亲朋好友见证下,发誓要一生相伴,厮守终生,任何困难都无法动摇他们一起生活下去的念。

  情总是善良,但是残忍却会使人成长所以,现实中并不是每一对夫妻都会收获幸福;有可能获得悲痛折磨

  特别是那些年过40的夫妻们,他们的爱情和婚姻并没有外人想像的那般美好。甚至很多中年夫妻,在经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磨砺和平乏味的婚姻生活之后,爱情之火已经熄灭。

  他们曾经真挚的感情荡然无存,甚至只剩下相互折磨。曾经的爱人,如今变成彼此的魔鬼;曾经爱得有多深,如今便恨有多狠。

  特别下面这4种夫妻,他们在一起纯粹就是为了折磨彼此,报复彼此而已。

  第一种:彼此失去信任的夫妻

  《婚姻保卫战》里有一句经典观点猜忌是婚姻最大的隐患

  曾经彼此信任的夫妻之间,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信任;那么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非常的糟糕。彼此不相信对方说得每一句话,时时刻怀疑对方背叛自己

  时候对他们彼此来说就像是一座监狱,走进去,就要面对无穷的逼问

  第二种:妈宝式的婚姻

  当婚姻中的双方,存在着妈宝的一方永远长不大,永远生活在自己的父母阴影里。从而导致自己的爱人陷入无穷的痛哭和折磨之中。

  婚姻是两个家庭结合,但是爱情却是两个人事情。婚姻需要两个家庭的扶持帮助,但是爱情绝对不需要其他人的掺和。

  

  而妈宝的人,永远不会懂得爱情需要两人私密空间升华;绝对没有空间让任何一个打着为你好的其他亲人——那怕是你的父母去参与搅合。

  第三种:双方家庭和背景差距较大的婚姻

  爱情可以克服一切困难,但是生活却贴近现实;而现实可以让人产生距离,距离会破坏感情

  双方家庭和背景差距较大的人在一起,会让彼此在三观不合的两个家庭结合;同时现实却会让彼此之间产生非常大的距离。两家人永远无法变成亲密战友,关系冷淡,甚至存在彼此不对眼的情况

  随着时间酝酿矛盾自然产生,家庭的和谐自然打破。然后陷入无尽的争吵和彼此之间赤裸刀刀见血般的伤害

  第四种:经济能力非常差的家庭

  爱情需要面包牛奶,婚姻需要柴米油盐酱醋茶;浪漫需要红酒蜡烛甜蜜需要漂亮服饰美食。当一对情侣和彼此的家庭,无法通过自己的能力创造生存的条件时,爱情绝对是奢侈品。对于他们而言,婚姻的门前有着一套房子和巨额的彩礼巨大沟壑

  他们绝对无法逃脱生存的压力,避免不了现实的压迫;这时唯有可以慰藉彼此心灵的爱情,便会变得一文不值,脆弱无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