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说爱的先输的一败涂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先说爱的先输的一败涂地

2020-07-11 20:32:26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先说爱的先输的一败涂地

  我他,我想他,我想和他在一起,我像大多数人一样向他表白了。他回应我了,他说高中不想谈恋爱。我等他,认真一心一意,成绩一落千丈精神恍惚郁郁寡欢

  但是,他喜欢了别人,我却不能跟一个怨妇一样在他身边,因为我不是他的谁谁谁,他也不是我的谁谁谁。我没有理由对他发脾气,我只能像个朋友一样,在一旁祝福他。但我一点都不开啊。

  那天他告诉我,他会偏袒我,我以为真,还开心了好几天,后来才明白,他只不过是想留住我这个备胎。但我不怪他,谁叫是我先动心的呐,谁叫我喜欢他呐。

  其实,我有想过要不要就这样不喜欢他了,但是到他时,还是忍不住的心动啊,就是那种看到他会像你刚察觉喜欢他时的那种怦然心动。我承认,有时候真的是倦了,不想看他和他的那个谁谁谁怎样怎样,但我做不到啊,这也许网上说的舔狗。

  但你知道吗,他曾是我人生中的一道光,在我被人围攻时,是他护在我身前,在我解不出一道道数学题时,是温声细语的给我讲题。我怎么能不心动。但是啊,他对我的好,我渐渐明,那只不过是想让他喜欢的那个女生知道他是有多善良,善良到帮助这么卑微的一个我。

  就像人间失格里的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心竟判若两人,他从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我无处可避,你走时四季,我久病难医。

  原来啊,他只不过是想带给我一场空欢喜,我久病难医,但你并不知道

  所以啊,我不爱你了,我想在患得患失了,我不想再喜欢你了,就这样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吧。要是曾没认识你就好了。他啊曾给我的光啊,现在却成了我今日最大的阴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