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上阳光,快乐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带上阳光,快乐生活

2020-07-13 06:00:30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带上阳光,快乐生活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我们行走在红尘里,无论遇见谁都是匆匆而匆匆的擦肩,无论欢喜,无论悲伤,都要带上阳光快乐生活,你的快乐心情谁也左右不了,唯有你自己把握,让灿烂的笑容伴你生活,忘记所有烦恼的悲伤。

  天气阴晴情有好坏都不要让外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即使遇到不顺心如意的事或人也不要郁郁寡欢闷闷不乐。一定要仰望天空,让泪水咽回去,学会坚强,学会豁达,让内心的阳光照亮前路。

  人生路可能一帆风顺,一定要学会自我安慰自我鼓励,自我解嘲,遇到逆境先别慌张,别大惊失色沉着冷静面对人生的起起落落,其实一切的磨难都是下酒菜,一切的大事难事过头都不是事,一切电闪雷鸣都是小菜一碟。

  人生一程山水一程荆棘都不过是锻炼成长垫脚石,助你拨高,助你成熟必经过程,不必羡慕任何人的幸福风景,其实谁的人生都不容易,都不是到的表面鲜花荣光,谁的背后都有眼泪艰辛,撑过去都是风和日丽

  人生的好日子都是别人眼里的风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人有首难唱的曲,乐观点,自点,努力点,只要你足够勤奋,足够善良老天自会眷顾你,带上自信微笑,你所到之处都是美丽的风景,你就是人们眼里最靓的风景。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虽然挡不住时光脚步,然而我们可以带上阳光,快乐生活,把枯燥平凡日子过成诗描成画唱成歌,只要我们心中有阳光,不畏岁月老去,只要我们的心态好,不畏春秋更替,我们永远笑的灿烂年轻相伴,岁月不老,我们不见不散永伴随。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